BA取消機票經驗分享

2020/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哩程票玩久了,就會開始遇到機票主動取消以及被動取消的問題。
這次是今年六月的南美行程,其中有一段 Latam的 SCL-LIM, LA638的航班被取消了。我接到email通知的時候是今年元旦,當時人在沖繩,看到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航班同時也被系統自動改到其他時間了。
元旦正好英國也在放假,所以就先擺著。等到回台灣來面對的時候才發現有點麻煩,因為我南美的行程安排的很緊湊,這班被更改之後行程幾乎大亂,所以我決定退票,並且縮短復活節島的行程,想改成提前一天飛,因為有SCL-CUZ直飛航班。
因為是航班取消導致的更動,我可以要求免費取消機票並且退還稅金和哩,我看了一下BA官網,想打BA的美國客服+1 800 247 9297 (用Skype打免費),大概是元旦假期的關係,電話怎麼打都打不進去。
而英國客服 +44 0344 493 0787,沒有免費撥打的手段,不想打XD,於是於是,我找到了BA的Twitter,傳訊息給他們:
拜託忽略某些我文法錯誤QQ
然後就在隔天的台灣時間晚上八點,BA真的準時打電話跟我核對帳戶基本資料,確認無誤之後,Barbara小姐表示會進行退款。
拜託忽略某些我文法錯誤QQ
然後我就忙起來惹,直到昨天(隔了快兩週)才想到要去查帳,靠北我還沒收到哩程回來,於是再次找了BA客服聊天:
拜託忽略某些我文法錯誤QQ
拜託忽略某些我文法錯誤QQ
然後今天再登入BA網站就看到Avios回來啦。
Twitter Message 功能真的不錯用,對於非英文母語使用者來說,省去了很多面對口音不同的難題,而且文字能夠一次將訂位代號這些資訊條列出來,有時候反而比電話好用很多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rian Ko
Brian Ko
指數投資、現金流、哩程、點數旅行。 還有偶爾可能會寫一些泌尿科相關衛教資訊吧...(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