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身 - 終於要去歐洲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是開始放假當天就要出去,所以前一兩天開始準備行李時間差不多,畢竟就是短期的旅遊,只是當天發生了完全沒想到的事,我錯過班機了,而且錯過一段就所有的機票會被取消,最糟糕的是我的機票還是透過旅行社訂的,這真的是最大的錯誤,雖然看到很多旅行社當天在車站都還有櫃位,但是我訂的那間不但沒有,而且打了電話完全找不到人,有朋友聽到後有點驚訝的說,那間滿大的耶,幸好後來朋友建議我還是重買機票出去,畢竟我都已經規劃那麼久了,不然真的要被多關三年,一定會更後悔 ! 所以第一個感想就是,除非旅行社是自己家開的,不然機票還是要自己買才行 !
第一次搭長榮的飛機,雖然當天才買票,但他們還是幫忙準備了素餐,真得很感謝
當天是在泰國轉機,這是我第一次在泰國停留,後來有點忘記是不是飛歐洲那段是泰航執行的,那時其實有點累,但是到維也納我都沒睡著,也過了一整天了,可能是興奮感太強烈所以精神亢奮造成的~
到了要入境的時候其實我看不太懂標示,後來因為剛好有好幾個台灣團,所以就直接跟他們問了,不然可能自己還走錯,後來還趁排隊時換好sim卡上網,只是我完全忘記在飛機上充電,出來以後在找人問路時手機就沒電了,當時遇到很友善的人還幫搜了地圖,只是我後來還是搭了快捷到市區 !
這邊要講一下,當時要上車時車門在我前面關起來,於是我就退後了,結果有個人走到面前按了一個鈕門就開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冬天怕暖氣跑掉的緣故,這還真是原先沒想到的~
    3會員
    27內容數
    前幾年去了一趟伊朗,算是一件人生大事,現在出不去反而是最好的回顧時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