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圓舞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出而作
日入而息
在工作的時候想著放假的時機
在放假的尾聲圈起工作的排程
微笑著
迎接下一個疼痛的環節
告訴自己
那從來不是問題
取一只玻璃杯
裝入白開水
一飲而盡
是生活無味
還是開水無情
就著小狗圓舞曲
跳一支生命的延續
28會員
362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方創作窩 的其他內容
「他人的誌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貨膨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級喇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當防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披著狼皮的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學生保險之理賠爭議:父母是醫院的護理人員享有就醫優惠,保險公司理賠時可以扣除這筆優惠嗎?|保險解析度本文將探討學生保險中的理賠爭議,包括就醫優惠身分的補助部分是否在保單承保範圍內以及補助的部分是否屬於「非社會保險」給付。透過對應範圍的討論,解析保險理賠的合理性以及問題所在。商業保險與學生保險約定的不同也將被討論。最後,作者分享了對於學生保險條款的個人見解。
Thumbnail
avatar
凱倫
2024-06-04
致 遠方的小狗星星希望汪星球的郵政部門可以幫忙轉達我的思念 -- 此信致我最親愛的小狗 -- 親愛的小萌,距離你去汪星球旅行已經過一個月了,一切都還好嗎?
Thumbnail
avatar
yao
2024-05-20
試探討Online game的裝備效果來源。人類在任何位置都有無限可能,越前沿越容易實現、越後段越容易看見。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2-20
[新北美食]瑞芳區元元小火鍋、源自於藍爸爸的用心與熱忱、來瑞芳要吃鍋物來這家讓你吃粗​ 天氣好冷又下雨不想出門、可是想吃火鍋怎麼辦呢??這家位於新北市瑞芳區中正路上的元元 小火鍋、就讓元元外送熱騰騰的火鍋,到你家吧 只要滿五鍋即可外送唷 ,自取或是外帶價皆折抵優惠十元。 元元小火鍋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瑞芳區中正路75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21: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2-09
讀後感 - 小狗錢錢與我的圓夢大作戰「爸爸,我已經升上高年級了,可以給我零用錢了嗎?」 八月底,準備升五年級的女兒即將開學前,突然開口跟我講了這句話,我才驚覺原來她已經長大,到了想要自己買東西的年紀了。 我順口問:「那妳想要零用錢做什麼呢? 」 「ㄜ......拿去花吧!」遲疑了一下,女兒回答。 我頭上兩條線頓時冒了出來
Thumbnail
avatar
Tim雅墨
2023-09-18
【北京小旅行】出發前的小插曲 就在我出發前一刻,北京突然有一些地區升級為中風險,一度考慮不去,反正我本來也就沒有很愛去,但已經在北京出差的老吳為了我的到來, 還特別的從本來住在公司附近的酒店,搬到市中心的酒店方便我們週末出遊,都已經這麼用心了,怎麼可以不去。 但,首度畢竟是首都,一出現疫情,出行管控馬上升級。搭高鐵前還要寫一張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0-23
西班牙畢爾包古根漢美術館與饒舌歌手推出嘻哈單曲,希望能幫忙拯救花小狗《PUPPY》西班牙知名的畢爾包古根漢美術館(Bilbao Guggenheim Museum)為了吸引大眾關注群眾募資,與當地饒舌歌手M.C. Gransan合作,推出了嘻哈單曲「P.U.P.P.Y.」....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9-01
陳綺貞 - 小步舞曲|青春是屬於藍色的8/18號的晚上,導演楊雅喆在社群軟體上轉載了一篇文,並寫著:「20年前的台灣電影,在韓國正式上映。台灣很幸福,這二十年很多人開始認識自己,然後認識自己的人生。」 文字中說的,是易智言執導的電影《藍色大門》。 在知覺和迷惘間探索地青春,是最動人、最有力量地。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1-08-20
月光下的小步舞曲經過飄出琴音的窗 不知誰在屋裡彈琴 月光下的小步舞曲 輕輕觸動寂靜的心 也許只是一次練習 也許只是一時興起 人生難得幾回感動 此刻不禁駐足聆聽 月光下的小步舞曲 沒太多音符卻勾起許多回憶 月光下的小步舞曲 不為誰演奏只為它迷人旋律 ………………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6-24
創作小歌曲 阿紅烤鴨 這是我和加加一起創作的影片,提供給大家有個愉快的心情。
avatar
佳愛
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