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旅行】出發前的小插曲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是這張很該死的表格
就在我出發前一刻,北京突然有一些地區升級為中風險,一度考慮不去,反正我本來也就沒有很愛去,但已經在北京出差的老吳為了我的到來, 還特別的從本來住在公司附近的酒店,搬到市中心的酒店方便我們週末出遊,都已經這麼用心了,怎麼可以不去。
但,首度畢竟是首都,一出現疫情,出行管控馬上升級,為了搞這張該死的保證書就讓我沒趕上我原本的班次,不過也不打緊,手機上改班次就好。但我就覺得實在是出師不利。我都不知道搭了多少次高鐵,從來也沒有趕不上過,但就是去北京的時候偏偏發生。
我當下打電話給老吳的時候,第一時間跟他說我想回家了!他大概覺得有點傻眼,但也只能耐著性子安撫我。
但我當時是真的很想回家,就單純覺得這城市跟我實在很沒默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