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Netflix:《曠野佳節 Holiday in the wild 》(2020/12/16)

前言:
沒有前言,直接上預告吧!

短感都是個人偏見,請選擇性觀看喔。




正文:


《曠野佳節》海報就濃濃的wild風

片長1hr.26min,在現在動輒兩小時以上的電影來說,實在是輕鬆很多,尤其是不費腦力的我一向都跳著看(✘

演員:


Kristin Landen Davis和她領養的女兒
首先是女主Kate:克莉絲汀·蘭登·戴維斯(Kristin Landen Davis)55歲,以HBO影集《慾望城市》一角夏綠蒂·約克聞名
完全看不出已經55歲,在片中飾演媽媽卻很有媽媽的味道~但這個角色設定蠻常見的,對她有點大材小用。



Rob Lowe

接著是男主Derek:羅伯·勞(Rob Lowe)居然56歲了…有德國血統。
年輕時就很帥氣,有年紀以後看起來也是氣質熟男。
電影裡一直感覺他不講話充滿憂鬱感,原本以為是個奔放的角色,結果成了有故事的男人。



Colin'Cole'Moss

再來是我私心想貼照片的配角~
和女主談離婚的丈夫德魯:科林·科爾·莫斯(Colin'Cole'Moss)44歲,南非演員、主要活躍於英美南非的電影電視。
他戲份很少,基本算龍套吧……可是我怎麼覺得他比男主帥😂 兩人簡直是西裝與工作服的對決……



Rob Lowe與他的兒子John Owen Lowe

這是片中的小彩蛋~飾演女主兒子盧克:約翰·歐文·羅威(John Owen Lowe ),是真實中男主的兒子。
電影中有一幕是德瑞克接來了盧克,為的是給凱特一個驚喜,雖說機票是前夫訂的,但你們怎麼是聯絡上的?這個謎底總算解開了…(✘



愛情的元素在這部電影裡不太重要,就像廣闊的天地之中,時間其實微不足道。



這是成功的做法,在愛情電影中添加了其他元素,使它顯得稍微特別、多了點東西;而同時也針對動物們做了一個好的宣傳,畢竟不是人人都會關注、以及看得下記錄片之類的嚴肅內容。
但同時也是敗筆,對重要的事情著墨太少,而不是很重要的芭樂過程又稍嫌敷衍。



男主刻劃不夠突出,配角的喬納森比較印象深刻(在和女主的互動上)。不過喬納森不是男配,就是個已婚但犧牲家庭奉獻自己為象群付出的男人(能有家人支持真的很難得)。
從故事情節來看,男主要被塑造成一個喪妻後奉獻給大象們的堅強硬漢;可是中間又出現意味不明的女性角色疑似曖昧對象,給男女主帶去了懷疑和阻撓。
最後這個意味不明女性,居然是可以決定贊助與否的基金會聯絡人……嗯?那所以男主和她的「情誼」到底是???😲



結論:
❶我還是蠻喜歡這部,因為很多動物……我願意為了動物的畫面維持不快轉的耐心,畢竟能猜到的結局我不會很好奇……
❷很適合過聖誕觀看的電影,不是傳統意義上在飄雪城市中發生的故事(但也有這些畫面),可是片中看見了一個很不同的聖誕風味。
❸故事很簡單,跳著看也沒問題,但不建議跳著看,因為很多劇情都是用畫面帶過、裡面滿滿的動物們超療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隨心所欲、只寫想寫的,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