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Netflix:《愛巢進行式 Falling inn love》(2020/12/15 )

前言:
Netflix的原創電影總是被人嫌棄容易踩雷,事實上我初次訂閱就踩過不少次,例如《極地》、《光靈》之類……
但這兩部也許也不是那麼雷(當時看完是有失望的),至少我記住片名、還對劇情有些印象,其他的雷片我已經完全想不起來。
這次重回 Netflix的訂閱,決定讓這些好或不那麼好的影片們,多少留下軌跡,於是開始認真寫文,雖然我也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短感都是個人偏見,請選擇性觀看喔。



正文:


《中譯:愛巢進行式》片長1hr.30min
故事描述一名住在舊金山的高階主管,意外贏得一家紐西蘭旅館,她於是拋下都會生活,千里迢迢來到這,沒想到旅館的外觀相當破舊。(8月開播)
預告:




女主由克里斯蒂娜·米蓮飾演

我對她的印象最深刻是早年的拉拉隊電影……
拉拉隊系列許久前有曾風靡過一陣子,但克里斯蒂娜主演的那部已經是尾巴,本來YA電影的劇情就足夠芭樂,那時一部接一部的瘋拍,後面都不知所云了……我只記得很鳥而已。
但我覺得她很漂亮,所以有找過她的資料,甚至聽過她的歌(她是歌手)。雖然隨著時間過去我早就不記得了,但看看她這部電影的外型,簡直和當年沒有太大區別!



男主由亞當·狄莫斯飾演。

男主擔任片中的福利(✘
其實也就照片這個鏡頭啦……不過穿上衣服其實都能看出好身材,確實帥的很合格。



Netflix的特色就是隨意定格都能當明信片……

故事背景在紐西蘭的一個小鎮,非常鄉下的地方。所以沒錯,美麗的風景又出現了,Netflix真是療癒……
平淡無聊的劇情,

大綱即劇透完畢。

但有美景美女肌肉男。如果多點裸露鏡頭,可能會變成《禁錮之慾》;然而這個清水故事還是有講到有關成長體悟的一些漂亮話,所以應該可以有《格雷》的程度吧(就是相對而言有點東西,雖然也很弱)。
雖然畫面很棒,不過我有快轉,只是沒有轉得太過份……女主角的演技和她的外型一樣,都很好的維持不變(✘



結論:
❶以我的標準,覺得打發時間也可以不用特別看這個,如果想看俊男美女美景,Netflix上不缺。
❷如果想放空需要背景版,那可以看這部。多少有零碎的趣味,而且風景很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隨心所欲、只寫想寫的,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