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Netflix:《小姐妳哪位 The wrong Missy 》(2020/12/15)

前言:
預告太有趣了加上出現不少「老班底」,毫不猶豫加入片單觀看。
所謂的「老班底」就是亞當山德勒、勞勃許耐德之類,時常互相客串對方電影的演員,例如《亞當等大人》中的那些好朋友們。



正文:
預告:



《小姐妳哪位》片長1hr.30min
提姆以為約到完美對象一起去夏威夷渡假,結果來的是先前相親相到的瘋狂女人,才恍然大悟傳錯簡訊了……但為時已晚。

本片也是大綱即劇透系列喔。

基本上看完大綱已經可以腦補出完整劇情……9成吧。
演員的部份這裡挑出幾個象徵角色~



蘿倫·拉布庫斯(Lauren Lapkus)1985年生,擁有一半立陶宛血統。
首先是自稱地獄之星的女主。
在2015年時她有演出侏羅紀世界的一個角色,詳情可見這裡
她的五官蠻特別的、有點女生男相,而本人似乎也是很爽朗的個性。



這是電影我最喜愛的一瞬間😂

她完全不計形象的瘋狂和誇張化所有表情,這個角色在人設上其實並不討喜,可是卻不會因為這樣就討厭這個演員,反而莫名感動(?
很不可思議的是,瘋狂的演出反而帶出這個角色的魅力,但後段劇情轉折時、比較「正常」的她,卻令人有點難以習慣,甚至覺得有生澀感。



前女友:莎拉·查克(Sarah Chalke),加拿大演員,母親來自德國
莎拉·查克(Sarah Chalke)比較知名的角色是2001~2010播出的《醫院狂想曲》中的瑞德醫生。
我太喜歡這個前女友的角色了,原本以為只是個不重要的過場,可是意外得到驚喜。
可惜的是她的出場蠻順理成章,但結束時很突兀的就沒戲了……處理的有些意料之中的隨便。


三人一起排排站刷大麻牙膏的微妙
接著是對手潔西:


潔奇·山德勒(Jackie Sndler),亞當·山德勒妻子

當我嫌棄她爛歌喉的當下,可一點沒將她和亞當山德勒連在一起😅,最多只發現她是個熟臉孔,似乎很多電影都見過她……而確實也是,她參演的電影不少、尤其是後面和老公一起客串的時候……



右邊是提姆的好友

尼克·斯旺森(Nick Swardson),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在電影《特勤沙龍》中踢貓的場景了……看上去老了也胖了😂
這個好友的角色基本上是客串,表現的機會沒有很多,就是劇情推手。



天外飛來的勞勃許耐德

完全是彩蛋的角色,不過他們太常互相客串,一點也不驚喜,就是很好笑😂



提姆和他以為的 Right girl
男主也是《等大人》中的鬍子男,在電影中雖然是男主,可事實上像可有可無的角色……就是誰都能演的設定。
而他和「正確女孩」相遇時的諸多巧合,因為巧合太多了,反而有點諷刺好萊塢套路的感覺?
我知道世界上也許有跟自己長得相像、經歷相像的人,但現實中遇到應該蠻毛骨悚然的……
最後是導演泰勒·史賓德爾(Tyler Spindel),除了導演身份他也當過演員、在多部亞當山德勒的電影都有參與,看上去也是「老夥伴」了,但真正擔任主導的電影還不多。
我想在這部電影中,或許導演需要再多一些想法,才不會所有精采都在預告完成、而看正片時卻少了預告以外的驚喜。


結論:

❶故事內容老套毫無新意,中段為止都還願意為了演員繼續,但到下半段有點後繼無力的薄弱(開始容易分神),可能是故事撐不住。
❷裡面還是有不少笑點,如果你也覺得預告很有趣,那就看看吧。但別因為預告期待過高,因為剩下的有趣部份都只像點心。

❸如果是院線片,一定會被狂噴,但在 Netflix上收看我覺得十分適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隨心所欲、只寫想寫的,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