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Netflix:《禁錮之慾365DNI》 (2020/12/10)

前言:
重回NETFLIX後的第一部影片居然是這個,老實說完全沒想到……
為了明年的新一季怪奇物語,在12月我就重新訂閱了NETFLIX,距離上次停止的時間約有9個月左右。這次我總算「善用」了使用者功能,設定不同使用者來大致分類不同"領域"的片單,以求推薦時能更貼近個人需求。(Netflix的搜尋我一直覺得很難用……)

短感都是個人偏見,請選擇性觀看喔。

正文:


《禁錮之慾365 DNI 》
片長:1hr.54min
★一句話總結就是典型的

《黑幫老大愛·上·我》

中間在哪個字停頓都行……但我覺得比較接近老大上女主,然後女主愛老大(?)

❶時間有限我只跳著看重點😝(是指劇情重點)
雖然感覺我好像漏看什麼?但結論是漏看完全不影響……畢竟這也是大綱劇透完畢,但是失落程度不會很大,因為劇情不重要(✘)


有臉有身材福利很多很有誠意(✗)

❷男女主外型很強,電影的景也很棒,音樂也不錯,所以說劇情真的就……
不過是這樣的,看有故事的內容,觀眾會期待更進一步的親密;但看純粹親密時,又埋怨沒有內容……這種事真無法兩全。
但當然是重在內容比較有利,因為劇情帶著就只需要一點點驚喜帶過,但親密戲多了卻少了故事,總是有點空虛……可能愛比性重要吧,不然看A片不就好了。
❸所以抱著18限來看,總是會失落的,再怎麼說這頂多是三級片?人美有質感就很有誠意了……不然乾脆找男帥女美的AV,但基本不會有質感這東西。


所有約會就是衣服鞋子包有錢真好…

❹感覺西方羅曼史蠻“落後”的,故事想像都還停留在很久以前的台言。邏輯不行連轉折都不行……我想這不是電影的鍋,應該是作者吧……或者翻譯?外語文學本來語言習慣就和我們不同,我們欣賞的類型對他們來說,可能難以理解或是覺得累贅。不只是耐心的問題,也有他們崇尚貼近生活的緣故,畢竟戀愛哪有只接吻的…
(但其實亞洲的言情已經和以前非常不同,慾的很慾文的很文,兩者並存也不是沒有,只是我看的不夠多所以舉不出來……)
❺這部SM輸給格雷,因為就是虛晃一招。但格雷也並沒有很行就是了……人設選角我感覺有大贏,不過市場不同就看個人喜好了。演技上倒是都不怎麼樣(沒什麼表現空間而演員明顯生澀),故事內容也半斤八兩的說不上好(套路內容)。
但這個情有可原,畢竟SM原本就不容易擺上檯面播放,不是大眾主流。如果要看相關內容一定會有更好的選擇,無輪是電影或書。(這部相比大概就是實力派和偶像派的區別吧……)
如果格雷算「微入門」,這部就是「介紹」的程度。


人都綁好了,但也就綁著了……

結論:
跟風有空可以看看,當成 MV電影非常不錯,但不要對故事有太多期待,打發時間就不會失望太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隨心所欲、只寫想寫的,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