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Netflix:《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newness 》直接看結局的電影.(2020/12/10)

這是部我只看了開頭與結局的電影,所以短感都是個人偏見,請選擇性觀看喔。


正文:


Newness
電影的原文名稱Newness,指的是新穎的,應是對片中男女主選擇的開放式關係的代稱,而翻譯後的片名也是下了一個蠻適合的註解。

「我們會讓彼此覺得無聊」
「沒關係,就算無聊也沒關係」
「我們也是彼此厭惡」
「我們會提醒對方我們為何值得」
「我會讓你失望」
「我也會讓妳失望」
★——片尾的這段對話大概就是主旨吧。

❶後面看資料才發現男主是 X戰警的野獸……女主沒特別注意(有點眼熟),只覺得算是特殊氣質型、不是「美」的那種,後來發現原來就是《黏愛24》的女主……!!!她真的很會演戲~
❷中間跳結局是因為……感覺這個會有套路,像《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那樣,那部最後簡直是痛哭流涕的故事結局……於是我快轉了,實在怕看心情波動很大的電影……太傷感。
雖然最後沒到痛哭流涕,但也知道了大概內容,就沒再回去看了。
❸因為電影簡介感覺不太廢腦(原本也是為了激情戲✘),所以嘗試的看了。但發現有內容有演技以後,大概知道這些戲份不太重要了……跳著看結局果然如此。

結論:
情侶之間有時越是熟悉、越感到陌生。如果你們之間身體契合,可能會感覺心靈相對的遙遠;若剛好相反,試問怎麼能在彼此最熟悉的同時,又對對方的身體那樣陌生呢?
這樣忽遠忽近的關係,就像書上看過的至親至疏是夫妻一樣。太遠了看不清樣貌,太近了失去自己。
開放式關係是戀人的一個選項,雖然我認為更多時候是一種逃避,不管你逃的是什麼。
這部電影演的就是那個問號,為什麼這麼做了,然後又為什麼變成更多茫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隨心所欲、只寫想寫的,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