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伴讀生活---考駕照

2021/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起床霧濛濛
等待監考官
9:06分出發考試,9:20分回來考場(右邊第二台車)
車子起步太慢,居住區車速太快,可扣成績15分,被扣了10分,恭喜過關!
到櫃台辦理臨時駕照,兩周後真正的駕照會寄來。
今天是女兒考駕照的日子,一早6:00起床看到花園滿是霧,當場傻眼,還要故作正經,趕緊叫女兒起床準備,讓女兒冥想考試時太陽已經出來。走出街道開車霧未散去,我們跟教練約7:45到家裡接我們去考場(前一天已經到考場附近熟悉路線與實際演練),結果教練遲至8:00才抵達,急性子的我持續壓抑緊張的情緒,看到女兒表現沈穩讓我很安心。

到了考場鄧教練跟女兒仔細複習考試注意事項,讓女兒提早開車去考場附近再次熟悉路況,還好有請教練帶來考試,專業的服務值得讚賞。

女兒考試的前一位考生,未出考場在出口處就遇到行人未停,馬上被叫回,直接被退考試資格,兩星期後再來考。教練說他教過的學生有一位是台灣來的媽媽,在台灣開得很好,可是來美國考了六次才過,原因是考試太緊張。
還好女兒順利通過考試,雖然在陪練的過程中緊張萬分,但我努力克制自己緊張的情緒,深怕新手駕駛會受我的情緒影響,還好這幾個月難熬的日子終於有了收穫,我跟女兒都很棒!

我這趟來美伴讀的任務又完成一項了,這次女兒的「翅膀真的硬了」,很開心又有一些不捨!^^但至少我的用心沒有白費,
希望女兒能體會媽媽的用心~
49會員
458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