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故事】反清復明Ep4婦仇者聯盟

2020/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求反清復明、反敗為勝的那段日子
我閱讀大量的復合心理學
除了基本主軸距離美外,更有些技巧可以妥善運用
「哇,你們好久沒來了,來,這邊坐喔。」
像是安排以前常去的火鍋店、談起過去有趣的事
引領對方想起你多可愛、多幽默
然後忘記你多討厭、多情緒化

慢慢地,我越來越上手
我將快樂的面具穿戴自如
只有當與S結束約會後,我才會在家卸下盔甲
和友人們討論整個婦仇者計畫優勝劣敗
而S也一步步順著我的計畫,跟我越走越近

抱持著敵不動、我不動的態度
我們維持類情侶模式相處很久
這段期間經常感到疑惑
我到底是喜歡他,還是喜歡贏?

有幾次約會我試圖談起分手這件事
只是每當提起,S總會故左右而言他
「謝謝你跟我提分手」某次K也在的聚會裡
我卯起勁兒的談起自己過去多欠分
甚至還感謝S提的恰恰好,否則我後來不會有心思繼續念書
以我的個性,絕對是坐等當一個少奶奶
「謝謝你」我發自內心的感謝
只差沒和S舉杯
相較於S的沉默不語讓我感到訝異

「你們到底有沒有分手?」友人提了這個問題
我思考好久
「有⋯吧,他那天就說我很煩,看到我就討厭啊⋯」
「所以有講到分手兩個字嗎?」友人追問,我想不起來。

沒分手,不會一整個月沒有訊息吧?!
可分手的情侶,會又訂了機票準備一起跨年嗎?
我滿是疑惑,甚至覺得自己是否誤會了什麼

從那天起S和K合夥展開挽回大作戰
內容包括「終身免工作、開心過生活、環遊世界商務艙⋯」
提案讓我心癢癢,而那個時間點
就這麼巧合的,符合解籤師傅說的:「會復合,時間大概是過年後。」



to be continued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