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插畫//關於"分享"這件事...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好友CJ的生日蛋糕
這是兩三天前送給好友CJ的生日禮物,其實,我先前已經在line給她看過了,只不過現在才發到方格這邊來,旁邊的調酒,則是好友Adai的甜蜜蜜。
突然想起耶穌分餅分魚的聖蹟...,如果耶穌他只服務特定少數的對象,是不是就沒有分享的效果了呢??我當然沒有耶穌那麼偉大,我也不是把這裡當成個人秀,我只是覺得,讓更多人看看這樣賞心悅目的食物,好像也滿不錯的,跟我是誰,或者我認識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點這篇看到之後,有沒有感到愉快與舒服呢??如果有,那就表示我完成了這個分享的任務了。
因為探路客要收攤,好懷念年初時Adai,CJ與我的那個三人時光,那時晚上我們聚在一起聊天,分享生活事,後來又在探路客陸續認識了其他的朋友們,經過一年的熟悉和相處,想不到又要再打散跟重組,人生際遇就是這樣,分分又合合。
若您看多了我的圖文系列,或許會覺得,脂粉味很濃厚吧??我不太懂現代社會對粉紅泡泡的觀感,在古代來說就是才子佳人的通俗言情小說(西廂記?),近代則有浪漫文藝愛情劇,現在的粉紅泡泡又是什麼啊,會有點不切實際嗎??
有時我會嘗試一些他人感興趣的主題,但我自己並不是那麼喜歡,不過人生的旅途上,你不是只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因為那樣遇到同好知音的範圍就會限縮了,對吧。
晚安~希望你會喜歡這篇晚間的簡單談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