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 Again 3-古巴的Havana配方咖啡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上,只需十秒!
可能嗎?
音樂就可以。
那開場就是證明。
Havana!
旅行中總有意外,包括:音樂。
因為古巴、因為哈瓦納,Google幫我找到了Havana!
Havana原唱Camila Cabello,美國發展的古巴裔歌手。
但我比較喜歡Family Band的版本。
Henry的功力~全方位讚賞!
金必的聲音,救命啊!是那種讓你停下所有動作的聲音。
Henry的小提琴,無論什麼時候出場怎麼都那麼迷人~
在古巴預備旅行中,遇到一個用音樂去旅行的團隊:Begin Again。
太令人感動的組合:音樂+旅行。
因為Havana,我是從Begin Again 3 開始看……
愈看愈喜歡!每天二小時,滿滿意外又感動的音樂時光!
再加上看到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義大利街景和…帥哥!
(尤其是維諾納那幾天,真的My God!)
每天心滿意足的追樂時光,手機裡滿滿聽不完的音樂~~
散步時,走著走著都會跳起來!~微笑~
Begin Again,再次出發。
是一個韓國綜藝節目:以街頭旅行同時分享音樂的概念出發。
當然他們都是韓國音樂界有份量的音樂人,實力相當札實。
製作團隊理念動人,無論是在街頭還是後製,串製相當暖心。
旅行剛開始時,團員們也在磨合,內容比較客套表面。
隨著旅行的日子變多,聊天的內容和對話,也跟音樂一樣更有感動。
音樂這就這樣……
何必知道在唱什麼?語言在這裡輸得一地……
有音樂就可以拉近彼此;
有音樂就可以讓你靠近;
有音樂就可以沒有國界。
有音樂,心就是溫暖的。
Begin Again,這名字取得真好~再次出發!
但,重點,我要講的是:
因為這首歌Havana,給了我一個靈感!
今天我的咖啡桌前,靈機一動!調出了支——Havana配方!
叫Havana,除了這首歌以外,更重要的是裡面有:「水晶山」!
來自赤道咖啡館的古巴水晶山,滑潤口感尤如古巴salsa舞韻,
前天朋友拿來的一支XX豆,那味道讓我想到~古巴人笑聲背後的苦感和雪茄味。
最後,來來一點WW豆的即興味道!(這二支保祕,可以猜猜看。)
四支調整比例後~哇!Havana配分~完美誕生!
哈哈,最近路上遇到朋友,有Havan掛耳包去旅行喝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我教音樂,生命因咖啡而精彩, 所以叫:Musicafe。 音樂咖啡館,收藏咖啡人,咖啡迷,在一杯咖啡時間裡,透過聊天或沉思,也許是瞬間的感觸,也許是一段對話的回憶,也許...在咖啡館有太多的也許。音樂咖啡館,便是musicafe收集這些也許的故事的地方。 FB:彭可欣 musica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