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指南:《魷魚遊戲》你曾落入過深淵嗎?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前陣子,終於看完最近爆紅的韓國影集《魷魚遊戲》,這讓我想起去年十月底時,發生了一件讓我心很痛的事情,便有感而發寫下的一首短詩〈深淵〉。
雖然看到有些人說這劇情是生存劇的老梗了,也看到有人說遊戲內容部分抄襲知名的影集;但不管是否老梗還是抄襲,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部影集的,導演用簡單扼要的鮮明劇情,來深刻地刻劃出人性和社會的那種黑暗面。

看完後,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好期待第二季,欸,不是這個!想法就是:在社會底層的多數人想要爬上那少數的金字塔頂端,絕對不能心慈手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2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暗黑貓語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