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占星看理財-你的職涯注定異於常人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佔了人生接近一半的時間,所以大多數的人都會謹慎思考工作方向,同時大多數的人都會希望找到一份安穩的工作,然而有一個種類的人,他的工作內容常常都會讓我們驚訝連連。
同時因為工作的特殊性,這類型的人所度過的人生,也是似乎特別精彩。工作生涯就是一齣令人喝采的電影
這次我們要來找找自己的天王星落在哪個星座,同樣記得也先到「占星之門」找找自己的天王星吧

天王星落入處女座時會讓職涯更加變化多端
天王星就像是個陰晴不定的孩子,翻臉比翻書還要快!象徵「變革與難以猜測」,這樣難以預測的特性遇到「掌管職業的處女座」,可以猜想得到這樣的職涯就會「異於常人」
但也容易造就出「特別的職業」,而且這種職業通常都會令人格外引起興趣,如果跟天王星處女座的人聊聊工作,保證會是讓你大開眼界。
同樣的,如果自己本身就是天王星處女座,也許你想走的路非常不平凡,但這就是你的靈魂所渴望體驗的,不妨傾聽內心的聲音,這條路會讓你看到很奇特的風景。

如果你也喜歡從占星看理財系列,也請「點個愛心」讓我知道。
同時這系列將會寫更深入些的主題,非常建議想了解更多占星的朋友,可以去查詢自己正確的出生時間(幾時幾分),就可以更準確知道自己的「宮位」,也可以大幅度提升占星準確率。
下一篇會說明基本的占星知識,對於「本命與流年」來做說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Hi 你好,我是Leon,我把自己的部落格取名為「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因為我喜歡嘗試許多新事物,把自己的人生作為一種實驗,所以把人生所見所聞所想,整理成文字,寫下實驗心得。 也許某天你會做跟我一樣類似的事情,做之前不妨參考我的實驗心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