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雙北的錯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雙北叫不動地區醫院及大型教學醫院」

媒體
柯文哲昨日回應他認識的王必勝不會是說出這種話的人,果然本人親自回應說的不是雙北也沒有指出是誰,這都是媒體渲染的結果且感覺們就是看戲的一群順便帶風向看往哪裡去,不過我們也都是透過這些媒體來得知一些重要資訊,但如果他們加油添醋或擺入太多的個人觀點與情緒無法公平公正中立的話,那是很容易就會有民眾被誤導進去他們的框框裡,認同他們的觀點與同意他們的事情。

關係
說到關係或許全台灣的大型醫院都跟衛服部有著更緊密的連結,統籌與規劃或許衛服部一聲令下沒人敢不遵守與不配合的情況出現,畢竟很多東西都掌握在衛服部的手上與權限,不可能有大型醫院想拿自己的前途與願景來反對上頭的請願,這種能力不是地方政府打好關係或是怎樣做會有的頭銜,我想他們在指責雙北市長的時候是否有想過這些東西是指揮中心該為人民做的事件,地方政府平時就應該跟轄區各醫療院所保持良好的關係,要有實務的合作經驗,需要時才能發揮良好效率,這句話好像是說疫情最嚴重的雙北無法與醫院好好配合一樣,說著風涼話然後看戲,這樣子對人民是否正確。

態度
遙想從前,新竹出事情或是桃園爆發災情都是王必勝親自前往指揮坐鎮快篩清零,然而如今雙北災情嚴重卻只會說出這樣的言論與批評我想是不是政府要放棄那些之前選舉沒有投給民進黨的人民,這樣的分階級是否又是抗中保台還是非綠即敵,台灣本不該在面對疫情時有不同的待遇,你放棄了雙北難道就不會影響到其他地區,還是到時候才來怪罪雙北的問題,如果要犧牲人民來抓到對方把柄是否太過於狠心,但就如今指揮中心的態度就是每天跟雙北市長隔空交火喊話或是用著輕蔑嘲諷的語氣,指揮官如此態度又怎會全力支援雙北的問題,我想政府的意思應該很明確也堅定,原來現在不只分為官員有錢人還有平民與百姓,更有著誰執政的地方政府的差異,我想應該不難看出來我所說的事情。

共體時艱上下一心,而不是滿腦子只想著要選舉而已,對付政敵利用疫情是多麼不道德的一件事情,上位者想的應該是如何挽救更多人民的生命,撇開政治立場來說,柯文哲與侯友宜這幾天提出的論點確實是有利於人民,更加能夠保障市民的生存利益,至於指揮中心的指揮官的回答我想大家都有目共睹的真實呈現在每個人的眼睛裡,沒什麼好評論因為或許他要考慮的點有更多的利害關係,但每每做出的回應多半讓人覺得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的情緒,我想就讓人民自行去評斷他是否有問題,最後大家還是要自主做好防疫,我最愛柯文哲最近說的一句話我覺得最有道理。
台灣到現在為止防疫還是成功的,不過這是全體高素質國民和醫護人員的功勞,絕對不是偉大的黨中央領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