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刺玫瑰

2021/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俗話說:帶刺的玫瑰最美麗
每一株嬌艷的玫瑰
都帶著一根根尖銳的刺
扎手了,流血,痛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刺傷
我們開始學會小心不被它的刺扎到手

就像是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性格
性格裡,都有著他人不能容忍的地方
性格,就像是帶刺的玫瑰
我們應該學習
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傷了別人
如何相處自己的「刺」不被扎手
而不是拔除,根除自己的性格

失去了刺的玫瑰何為「嬌」艷
如同
失去了性格的你又何為「獨一無二」
試著一起
學習。調整。才是和平共處的好方法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