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圖卡〕最美五套質感人生穿搭

2021/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B | suneyes
太感動了!!!
慶幸趕上讀書會,才沒錯過精彩!
完成一張知識圖卡,好嗨桑~~
/
感謝 #文青懶媽 導讀的 #最美五套質感人生穿搭
說實在,我是個不愛打扮的女人,只維持基本的整齊乾淨。
/
人類本就是社會化主體,很難避免以貌取人。
學穿搭不僅能讓自己更有自信,也是看見自己的一個方式。
原來穿搭也是需要反覆練習的,
才能透過不斷嘗試,找出適合自己的風格。
/
作者更提出 #最美五套 整理衣櫃的概念,
讓有時楞在整排衣服面前的我,找到了出路
還以為我很會段捨離了呢!
完全打破我的舊有觀念,顛覆了我的想法,
並且覺得這方法真的是太妙了!
🔨製卡心境:
既然學習穿搭是需要反覆練習的事情,為了讓自己實際執行,擬定了SOP,有了這標準化作業程序後,更有動力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uneyes - 陽眼ㄦ
Suneyes - 陽眼ㄦ
用圖卡學生活|學閱讀|學邏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