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愛情的需求

2021/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liet:
山不厭高,海不嫌深。對愛情的需求也是一樣的。你問我,會不會「蜜」死?告訴你,永、遠、不、會。
你說,回臺南就變得漂亮。我猜你讀信時的特寫一定很迷人。不過,由於結晶作用,我想你回到臺北必更勝過在臺南的美麗。你一下火車,將立即望見一個看起來頂不賴的傢伙,寫滿一臉熬夜的相思,沒命的朝你招手。我期待你那一剎那間又驚又喜的表情。
陽光曬不暖空氣,臺北依舊冷。雖然冷較有情調,但是身邊沒有你,我就不喜歡這冷了。又,一冷就想起那令你脆弱的感冒,該教臺南的暖和給治好了吧?!千萬別打噴嚏,臺北的人會聽見哦!
好快!鬍子又長到非刮不可的地步了,摸摸嘴邊不像樣的鬍髭,記得你原喜歡這黑東西的,本想留下,覺得彆扭,便刮下來了。想寄給你,又覺得髒兮兮的,算了。大約再刮兩次鬍子,我們就能再見面了。
現在別笑,請閉上眼睛,讓我遙遠的,吻你。
喬 1977年2月12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