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矯正役的日子034-樓層上的好風景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誌記錄擔任矯正役時的趣事和心境,嘗試用超短篇小說方式去描述。
歡迎免費閱讀喔!2021/11/01

快樂矯正役-第三十七天
《樓層上的好風景》

 一如往常的徘徊在監獄外的柏油路上,左邊山坡上有努力割草的同學們,右邊是名宅共有五棟,每棟七層。

 本想說今天就這樣無聊的過去了,直到他的出現了.........

 畫面再次轉到我身上,帶著愉悅心情散步看同學且展開我放空的技能,持續發功 10 分鐘左右。

 這時我慢慢細細品嘗天空帶給我的美景時!
 
突然間......

 眼角餘光瞄到 A 棟的一位男子,此時心中吶喊著:『髒東西』

 他竟然!!

 穿著灰色的三角內褲,灰色的中年吊嘎,感覺就像有精細搭配。

 我再仔細深看,這位內褲大叔位在A棟的六樓,感覺像中年大叔,頂著稀疏的頭髮,纖細的雙腿,腫脹的腰圍,且悠閒的抽著香菸向空望去......

 雖說我的空中的美景從中安插突兀的畫面,但也不能阻礙我放空看風景的決心。
意外中的畫面,也不阻礙我
『故事就到這!,我就繼續獄中生活搂,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