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篇】矯正役的日子-失傳的戴安全帽祕法:唇之扣法

2021/1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誌記錄擔任矯正役時的趣事和心境,嘗試用超短篇小說方式去描述。
歡迎免費閱讀喔!2021/12/06

快樂矯正役-第四十八天
《失傳已久的戴安全帽獨特祕法:唇之扣法》


 今天又到回監獄的日子,時間約晚上七點左右,離收假的時間還剩30 分鐘!!

 為了能完美的壓線到達監獄宿舍,我快速整理衣物後,再用不急不徐的步法走到家門口,正要伸出右手開門時,此時,我發現必需載一位男子陪我去。

 這想法促使我把頭轉向後方,望向坐在椅子上的白髮凋零男子,看似約略60 歲、整齊劃一的禿頭、若隱若現的山坡型二頭肌。

 沒錯,那是我爸!

我:爸,我需要你!

爸:幹嗎(一臉不情願)。

我:一起入監吧。

爸:騎車載你喔..........

我:對。

 我爸雖說有千百個不願意,但是還是默默的換好衣服跟我走去電梯。

 到了白色小綿羊機車旁後插上機車鑰匙。

我:爸我載你。

爸:好。

我:安全帽記的戴好喔。

 機車發動後,下意識的看手機時間,還剩10 分鐘!!

 雖說,監獄離我家蠻近的,但心情還是有如熱鍋上的螞蟻,右手握住機車把手,奮力一轉,白色綿羊瞬間變成紅色山羊,二話不說,直接噴往監獄去了。

 就在感受紅色山羊給我的快感時,右眼角不時跑出黑色長長的物體,就像長條狀的毛毛蟲!

 但是,我必須保守我去監獄的初衷,堅定不移騎往監獄。

 果真,壓線到達監獄!

 這時我立馬,下機車找尋剛出現的黑色物體。

 這時看到白髮凋零的男子,嘴唇咬了一個物體。

我:爸.........

 我爸雙眼看著我,不講話!

我:你竟然用嘴巴咬住扣安全帽的扣子,而且竟然只咬一邊。

 我爸此時,表情充滿自信,眼角呈月亮形狀(還是不講話)

我:好啦,妳覺得可以就好,你騎回去時小心喔。
唇之扣法,請勿任意使用
『故事就到這!,我就繼續獄中生活搂,我們下次見~』
本站所有文章未經事先書面授權,請勿任意利用、引用、轉載。s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