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站 Lognon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到今天,腳踝非常的痛。我決定休息一天,於是坐車到Lognons。
本來想到教會庇護所,但似乎都沒開,我遇到一個準備到下一個城市的朝聖者。她推薦了我一間住宿,十歐元,並且相當乾淨。
我到了之後,就去超市買了些東西煮來吃。因為腳實在太痛了,就去了pharmacy買護腳踝和護膝。這一天我趁著沒那麼累,就去教堂參加彌撒,來到西班牙這麼多天,發現一天大約有三次做彌撒的時間,之前雖然沒有參加,但是總會聽到鐘聲和陸陸續續前往教堂的人群。彌撒時間蠻長的,有點可惜聽不懂西班牙語,就是跟著他們唱誦,以及起立坐下。
我在今天寄出明信片,希望可以順利到達台灣。
我這一晚同住的有六個不同國家的年輕人,他們不習慣吹冷氣睡覺。我睡到半夜有點熱,就悄聲開了冷氣。因為比較早入睡,我凌晨較早起床,夜還黑,我就整裝出發。剛好遇到這間庇護所的夜間管理員,因為大部分的燈都還沒開。他用手電筒為我引路。
    3會員
    20內容數
    2017年我用了43天走路加上搭車完成西班牙朝聖之路800多公里,一路上的風景和所遇到的人事物,都讓我想念不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suan L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站Zubiri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站Pamplona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四站 Puente la Reina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五站 Estella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六站 Los Arcos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一站,雲林麥寮1】先說一個在地故事2023/1/30。早上,錢鴻鈞開車到三峽載我和台西桃,直駛麥寮。記憶中,這段路程必須花費3.5小時,想不到只花了2.5小時,便已抵達麥寮媽祖廟,拱範宮。  更想不到的是,當天是「天公生」,廟口熱鬧滾滾,無法停車。本來約定碰面的許獻平、石博進,杳如「仙影」,不知從何找起。 拱範宮設有香客招待所,
    avatar
    詹明儒
    2024-06-15
    業餘導遊第一站 - 新加坡距離四月帶著家人一起去新加坡已經一段時日了,不過我知道這段回憶會持續留存在我和家人的心中,就像那幾封四月初在新加坡時寄的明信片一樣,不會時時刻刻去看,但知道它們就放在紀念品小盒中。
    Thumbnail
    avatar
    Evelyn
    2024-05-25
    第一站,從寫開始在X上看到河道上的一段話, 「一個等待身處理想狀況才要寫作的作家,最後會等到死掉都沒寫半個字。」 —E. B. White,《夏綠蒂的網》作者。 看到這段話的時候有感受到一絲電流, 也因此決心在這裡開啟一段旅程, 不想在最開始就對自己的寫作和用字能力有期待或設限, 希望能夠細水長
    avatar
    宮斜範
    2024-03-19
    第一站,玫瑰之國保加利亞。23/12/28~23/12/30 旅程第一天,我從德國西南邊的巴登巴登機場起飛,直飛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展開了為期三天兩夜的索菲亞之旅。文中介紹美食和歷史文化,以及推薦的景點,包括市區和東正教教堂等。
    Thumbnail
    avatar
    王俊翔
    2024-01-21
    旅居第一站:墨爾本|觀察等待,答案自會慢慢浮現Hello, mate! 當初準備啟動旅居計畫時,對於目的地並沒有多餘的考量。或許是之前旅行曾短宿過這個城市,熟悉感讓它脫穎而出,亦或是申請簽證時,這個國家所提出的條件意外貼合自己當下的財務情況與時間安排,種種原因,這座美麗的城市為直往下一個自我成長目標的我,得以於人生篇章起承轉合之間順暢前行。
    Thumbnail
    avatar
    絲巾小姐叫Audree
    2023-10-14
    第七章 確定沒受傷吧?(1989 西雅圖) 「Michael , 你看如何?」 Edward站在2週前與Christin來過的Issaquah山坡地上,放眼山谷的遼闊視野,深深吸了口氣。 「實在有趣,一線之隔,這一邊的土地容易處理的多,沒那麼多樹叢,連接既有管線的距離也近了許多,」Michael用他專業土地開發商的角度分
    avatar
    采憶cyw
    2021-09-03
    第七篇:天機奧秘,原先虛空中存在的宇宙種類與數量先前的文章[虛空與宇宙]中提到 我們所生存的宇宙是非常的廣大 廣大到無際無邊 但實際上我們所生存的宇宙體積並不是最廣大的 最廣大的是容納無數宇宙的虛空 那才是廣大到無際無邊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20
    第七感與情緒智慧情緒是我們如何自處。是否具有同理心的理解和運用情緒與他們互動,是個體具有情緒智慧的主要標誌。
    Thumbnail
    avatar
    Shek Tsing
    2021-08-17
    第七章 身體的部位 「 身體」是戲劇和舞蹈表演最首要的媒介,這便是何以肢體語言Angika Abhinaya在《劇論》中被放在表演技巧第一位的原因。 據此,身體被分為以下三個類別  1. 主要身體部位Anga:頭Shira、手Hastas、胸Vaksha、脅腹Parshwa、臀Katitata / Nitamba、腳
    avatar
    北印度樂舞文化劇場(印度文化工作室)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