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騎車行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想參加腳踏車遊覽,依據廣告指示我到了「巴塞隆納大教堂」,剛好那邊有很多棚子是準備禮拜天的市集。時間還早就到小攤吃些零食。順便我問路腳踏車店在哪裡?第一個人英文不是很好,但是他至少點了方向。

但我沿方向走去以後,發覺是一個小教堂不太放心,我又出來之後繞一大圈,還是沒有找到。一直到了快要到九點集合時間,我才發現對面巷子裡有個腳踏車店,八點半才開門,歐洲許多城鎮都沒有路牌,只在牆角刻上街名而已,還算不錯,我總算找到可以租車的地方.

還不到時間,我看大家都走了我就跟著走,領隊介紹的很詳細,沒有給我們腳踏車,我想可能先走一段附近的再開始出遊吧?到了終點他說要結束,我想可能是有錯誤。就向他說我應該是騎車遊覽,他跟公司聯絡,發現是我跟錯了步行遊覽隊,我只有回酒店,改搭下午的隊。中午就到大街上的小吃店小吃攤只差逛了逛終於選定一家吃的所謂的他Tapas小點再喝了兩杯sangrea水果酒,這種酒不是普通的紅酒,一定還加了烈酒,我還蠻喜歡的.

下午三時準時報到,跟著車行的導遊一起騎車去遊覽,結果沒有想到,這個不是我想像中摩托車,而是腳踏車上面加了電動的輔助設備,使騎起來非常的輕快。導遊問我你能騎嗎?我的自尊心頗為受損,說當然沒有問題。他仍不放心叫我跟著他後面騎,結果一路上跌跌撞撞的,的確還蠻驚險!好幾次不是差點撞到人,就自己差點摔跤。但最後是要爬奧林匹克山,那段山路不是很好走,因此我遵從導遊的意見,只在平台上欣賞風景。大概等了十幾分鐘他們才下來,一起下山照了幾張相,回程也是一樣的非常緊張,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騎腳踏車吧?

在巴塞隆納的腳踏車遊覽經歷,相當豐富且充滿冒險!從早上的迷路到找到租車店,再到下午的電動腳踏車探險,確實度過了一個多采多姿的一天。有時候,導航和溝通確實可能成為挑戰,特別是在陌生的城市裡。

至於體驗到的電動腳踏車,似乎給了自己一些挑戰,但同時也帶來了新奇和刺激。在爬奧林匹克山時,即便最後選擇在平台上欣賞風景,但這也是一個難忘的經歷。年輕時的冒險精神或許有些不同,但這樣的經歷無疑豐富了旅行回憶。這次在巴塞隆納的體驗,還是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14會員
    212內容數
    蜀山巴客春申子,矽谷呆胞花旗郎,闖蕩江湖一把劍,論談古今紙半張.笑迎天下有緣人,茶代酒來花生香.痛飲三杯不曾醉,秉燭長談夜未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