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而一定可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生活,
很多時候是一種自我實現的過程
別害怕面對,它出現,代表你可以
別擔心挑戰,它出現,代表你可以
別逃避選擇,它出現,代表你可以
別畏懼付出,它出現,代表你可以
它的出現,一定會有它的道理
相信它,面對它,挑戰它
展現它背後最美好的價值。
相信自己,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布恣夢,布恣語……

生活,工作,有時候選擇放棄的,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既然「它」出現了,一切就代表「你可以」。

「自信,是開啟成功的第一步,只要相信自己能,便會無所不能」。再艱難,再辛苦,也不要輕言的放棄,面對生活的矛盾,問題的發生,工作的不順利…………都必須先相信自己,相信了自己,才會產生信心,才有勇氣一直面對下去,也才學會欣賞自己,肯定自己,正所謂:「不經一番風雨,又怎能見到美麗的彩虹呢」!

Never stop believing in yourself.
永遠不要停止相信自己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溫暖/一碗甜湯一份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天來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商「小七」的趣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脫軌的作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節日。美食。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聖「錯」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照顧者要相信星星兒一定做得到,因為,星星兒只是學習時間久在慈惠日間的社交課,看到今周刊影片,有提到,家長對孩童的不信任,導致出現孩童的無法改善老毛病。 因此,我由感而發,想必,照顧者也要相信星星禿一定做得到。 而在這同時,也要見到,星星兒的〝無法做到〞項目,就只有放下並接受。 這還能說,星星兒和地球人,是一樣嗎? 換成是我,我倒認為,不一樣。
avatar
宋雲燕
2024-04-21
為什麼儘管科學總讓人失望,但也要一直相信它,而不是追求「感應」?為什麼面對未解之謎,你該相信科學,而非「感應」?
Thumbnail
avatar
Let me Pen
2023-11-26
照顧者,要相信星星兒的〝肯做到〞能力,並鼓勵星星兒去做仔細想想,在我做日間文書這義工,到目前為止,就彈性思維來說,也有一定的能力了。 只是,沒想到,在我活用彈性思維的過程中,是順利的。 因為,一來,參與活動,可以殺殺時間,也可以藉由參與活動進行轉移無聊的時間;二來,在幫護理師做事的過程,不管是送文件,還是到地下室的指定地點領物品,只要是日間護理長有
avatar
宋雲燕
2023-10-17
關於星星兒的購物,務必相信星星兒一定能做得到每個星星兒的表現不同,相對的,在訓練星星兒購物過程,就不同。 像我,我母親沒有帶我去鑑定時,我第一次的購物,就在便利商店,沒有人陪,第一次獨自幫家人購物,就有成功。 我想,沒有經過訓練的星星兒,主要前提,是對日常用品的認識,有到一定的程度,才有這能力,不需要家人陪,也能辦到。 而在星星兒認識日
avatar
宋雲燕
2023-10-15
因為相信而看見絕大多數人都是因為看見了才相信,只有極少數人是因為相信而看見的。在這個充斥著各種信息和視覺刺激的時代,我們通常需要明確的證據才願意相信某件事情是真實的。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10-12
隨手可見的求職面試文章,相信你一定看過! | Joyce的職場視界#1033求職面試的苦惱 當你開始想要求職,想要尋找外商或海外工作機會,你可能前前後後搜尋了數十篇文章,試著找出適合自己的求職套路。 但現實就是這麼殘酷,你就是遲遲無法拿到理想的工作offer。 「也許你認為是英文表達不夠流暢!」 「也許你認為是伯樂不懂得賞識你!」 「也許你覺得自己的能力其實不差,只是時機未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8-27
我相信命中注定,也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命運。我想你了 很想很想的那種 世界好大 我好渺小
avatar
下雪了
2021-07-08
【台胞證照片】相片可以有瀏海嗎?還有其他的規定嗎?【新中旅快簽旅行社】跟我們申請台胞證不用煩惱證件照 只差你來叮咚!📍免費📍送拍證件照  台胞證證件照規定: 6個月內拍的彩色白底兩吋大頭照一張,泛黃相片容易被誤認為不是近照 相片不能有陰影及修改痕跡(如去背),且不得使用合成相片 頭頂到下顎之高度要在3.2-3.6公分之間,臉部佔據整張相片面積約
Thumbnail
avatar
MING CHIEH
2021-03-17
蓮子心:信仰可以是一種毒信仰可以是一種毒。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1-02-19
您是在投資還是在投機?韭菜能擺脫一直被割的命運嗎?我可以,相信您也可以!投資與投機,一字之差,但結果往往不同   在買東西之前,你一定會先研究款式比價之後才會出手  但是買股票你有徹底研究之後再出手嗎?   曾經也是韭菜的我,嘗試當沖,短線,隔日沖,融資 一路賠到不知道什麼是人生   最後痛定思痛,重新檢討自己的操作與心法,終於擺脫韭菜的行列!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