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選號心得

2021/1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想過要買車,平日心中的Lucky Number是車牌中不會出現的數字,驗車後才意識到預定領牌日這麼靠近,忽然,怎麼選擇車牌的訣竅,成為當務之急。也希望提供未來的領牌新手,多一些參考的方向。
  1. 選擇數字逐漸朝上走的排列,例如1.2.3.5。取其一路向上、步步高升之意。
  2. 諧音:諧音特別吉利的,例如很多6很多8很多9的車牌,或是選擇對自己有特殊意義的數字,例如名字為「依珊」,那車牌會尋找含有「13」的。如果姓氏是「吳」,那可能會喜歡多一點「5」的車牌號碼。
  3. 數字易經:根據古老易經的研究,0與5是有特殊排列的數字,其他數字兩兩組成四吉【延年】、【生氣】、【天醫】、【伏位】,與四凶【六煞】、【絕命】、【五鬼】、【禍害】。雖說好像有吉凶,個人仍偏向有二元論,即一體兩面皆為特性,沒有絕對的好與壞。詳細說明我是參考這個網站
  4. 類似生命靈數一樣,車牌四個數字加總後的數字看吉凶,參考這個網站
  5. 車牌吉凶APP:其實我並沒有查到這個APP判斷吉凶的原理,只能知道它與數字易經和數字加總的原理都不一樣,在看監理所選號網頁時,遇到順眼的號碼組合輸入這個APP,會有一種莫名的開獎期待。
  6. 教你選開運車牌這是在知名網紅冰蹦拉的Youtube影片,她邀請學長簡少年分享每個數字的特性,你可以許願自己希望的祝福所代表的數字,一樣有正反兩面的二元性,選擇了這個數字的優點也要接受它帶來的問題,概念很有意思很受用,我還特別看了兩次。
  7. 四個數字最好不要全部奇數或是全部偶數,要陰陽調和為佳。
列舉了這麼多方式,再看看監理所可選擇的號碼們,其實我找不到完全符合每一種方式的號碼,基於好奇心,希望集大成,我從原則6教你選開運車牌中的數字資訊裡,先找到自己喜歡的數字,再排列組合一下,盡量滿足其他多一點的選號原則,選出3組號碼,最後按照順眼的感覺排好順序,結束這一回合的研究。
行車平安的關鍵,絕對是每次精神飽滿的專心開車,關於選車牌,每個人切入的角度不同,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像是一個祝福與許願的概念,許一個好的開始,透過找尋自己心儀的車牌號碼,好像也準備好心情,迎接這個家中的新成員。
決定了選號的車牌號碼順序後,感覺鬆了一口氣,準備往有車生涯的下一關前進,後來行經社區車庫地下室,不經意的掃描各式車牌,彷彿有了通關密語一般,看出了各式車牌的挑選原則,當然,也同時意會了這個車牌可能的身價。有一種進入桃花源的感覺,果然,只要留心,俯拾皆學問啊~
162會員
194內容數
接觸人類圖超過半年,仍記得自己一開始聽到的喜悅,還有剛接觸的困惑,化作一張張的圖,內心疑惑「我是這樣的人嗎?」想要更了解自己的渴望,藉由課程學到了滿滿的知識,經過時間的沉澱,終於等到情緒清明,薦骨有回應,是時候可以慢慢寫出屬於自己的感受,我的探索人類圖之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