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我什麼時候往生,阿彌陀佛做決定(十一)(配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果濟世集
□片名:我什麼時候往生,阿彌陀佛做決定(十一)(配音)
□內文片段:
看著眼前這位氣若游絲、勉力撐著的長者,我輕聲地說:「000,您的時間到了,您不要害怕,您心裡一直唸『阿彌陀佛』的佛號,放心的離開吧!人世間是個苦海,您就要離苦得樂了,離開這副病痛折磨的軀殼,放心的離開吧!記得心裡一直唸著『阿彌陀佛』的佛號,跟菩薩懺悔您這一生所有曾經犯下的過錯,還要跟所有被您傷害過的業主菩薩們懺悔,您可以放下了,可以離開了……。」一字一句叮囑L伯伯的話語,都在我近乎囈語聲中完成,但是我知道,L伯伯的靈識聽得到我所說的一切。......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果全部人都買指數型ETF會發生什麽事?如果全部人都買指數型ETF會發生什麽事? 1、首先,應該有70%的投資人不是買市值加權ETF。 2、然後,剩下的25%的投資人不是奉行買進並持有。 3、就算是市值加權ETF規模變大了,但是每天的交易量也很大,更證明很多人不是買進並持有。 4、所以,所謂全部人都買指數型ETF,比較像回到N年前多數人買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1-10-08
中國最大的經濟危機_中國恆大不動產如果破產會發生什麼事? 首先大家知道恆大不動產嗎?恆大集團是中國現在最大的不動產公司多年來向多家銀行貸款、以超快速度成長的公司,這家公司也為了成長不惜一切的代價,因此看起來營業額有在維持高成長,但其實負債累累(3,300億USD),而且營業利益十多年來幾乎沒有起色。 十五日,恆大集團向主要融資的大銀行宣布他們還不起錢,恆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1-09-20
如果我再回去當學生,我希望英文課可以教什麼?如果要說我為什麼對英日文有這麼大的興趣,是因為我找到各種方式去享受它,而不是因為國高中學校教得很好。老實說,我很討厭用分數和背了多少單字、課文來決定我的學識能力倒底有多少,因為出了社會,這一點都不重要,反讓我對某些學科產生厭惡和陰影。如果可以從頭的話,我會希望學校課程有什麼能讓自己真正享受學習過程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6-28
常常在想,人生如果有什麼肯定做對的事情,應該就是讀到自己喜歡的高中吧!高中對我來說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情了,都不知道該用18歲來算與現在的距離,還是該用16歲的距離來描繪,高中離自己多遙遠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06-17
為什麼我不罵愛莉莎莎?因為這都是「我們幹的」。醫療與健保發生了什麼事。台灣目前的環境與制度,其實不想「讓民眾有能力自主健康管理」。所以當我也想攻擊「吼!怎麼民眾都愛Google」之前,我想了想,我有兩件事需要幫愛莉莎莎平衡。沒錯,這篇文章不會有任何醫療知識,故事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2-15
「代銷」如果發生糾紛,有什麼故事?這故事告訴我們, 買賣不成仁義在,仲介費討不回來。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0-12-27
台灣如果踏出關鍵一步,會發生什麼事?蔡英文的那句充滿懸疑的話:「台灣有決心踏出關鍵的一步」,背後可能涉及的場景到底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9-23
台灣如果踏出關鍵一步,會發生什麼事?蔡英文的那句充滿懸疑的話:「台灣有決心踏出關鍵的一步」,背後可能涉及的場景到底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9-23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有些事我想在大學時候做大學開學季又快到來了,於是決定緬懷一下我珍貴的大學時光,想一想我的大學時期雖然充滿了夜衝、唱歌、喝酒及聯誼,紮實玩了四年的回憶,但仔細思考後有些事我會希望在大學能完成。 ☑海外志工 有個朋友和我說過人生一定要試一下海外志工,於是大學畢業後工作一段時間的我就衝了,後來發現這真的是個很棒的體驗,我那時
Thumbnail
avatar
開掛人生
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