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媽媽,可以再抱抱我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
媽媽走了,熟悉的貓窩裡只剩下一副風乾的枯骨
📷
幾個月大的貓寶寶,還是每天固定回來緊緊地抱住媽媽
在攝影師拍攝的當下,小貓還是不願離開,不捨媽媽的眼神,令人心疼​
甚麼叫做愛?
你可以不愛牠,但請不要傷害牠!拜託給浪浪們一條生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05內容數
    20240118前,照片暨文案主要由柴郡貓拍攝。配合模特兒為愛麗絲。需要愛麗絲配合請至IG自行搜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孩流感了 ,爸爸媽媽可以做的居家照護作為愛寶貝的媽媽,近期照顧寶寶的時候,發現他有流鼻涕、咳嗽,甚至是發燒、全身燒燒的,而且一直在睡覺,跟平時活力滿滿的樣子相去甚遠。去看醫生後真的確診流感,透過文章小孩流感症狀與照護方法大補帖,專科醫授5招預防兒童流感中提到的五種方式:   l   小孩流感居家照護技巧1:服用克流感 確診A型流
    avatar
    Ivy Chang
    2024-01-05
    家裡一歲寶寶發展遲緩嗎?快來看看爸爸媽媽可以做什麼自從家中寶寶滿一歲之後,他的健康呀、營養呀、生長狀況什麼的都變成我最在乎的事了,實在很害怕寶寶的發展會比其他孩子慢,因為寶寶也是超過1歲才開始學會走路,讓做為媽媽的我擔心極了! 每天都相當擔心的我,上網爬了一堆文、功課更是做了不少,資料中醫生說道幫助寶寶發展不可或缺的關鍵三要素:「陪伴」、「多元刺
    avatar
    Leejiahuei
    2023-11-18
    亮點書摘【為什麼法國媽媽可以優雅喝咖啡,孩子不哭鬧?】 潘蜜拉•杜克曼著 汪芃譯2012 平安文化出版 ❍ ❍ ❍ ❍ ❍❍ ❍ ❍ ❍ ❍❍ ❍ 完美的巴黎女人不會點餐廳菜單上沒寫的菜色,不會要求特殊的料理方法,也不會大談她們的童年生活,或宣傳她們正在奉行的特殊飲食法。紐約女人對於過往的失敗戀情咀嚼再三,顛顛簸簸地追尋自我,而巴黎女
    avatar
    YJW
    2023-11-14
    支持藍泉媽媽! 我們需要真相!! 他可以洗腦所有粉絲把黑的當成白的 但不能阻止知道事實的人團結在一起支持正義!! 支持藍泉媽媽! 我們需要真相!! 100照抄而且錯誤率超高  雖然說是娛樂節目  但誤導觀眾錯誤觀念真的不能接受!!! 抄襲而且根本沒註明出處  真的很不尊重創作者 重點是他發的聲明根本沒有任何歉意還理直氣壯的說1+1=2是不是原創的理論 原創者辛辛苦苦做出來的影片
    avatar
    Baw24
    2023-08-05
    【親子互動】媽媽,我可以養獨角仙嗎?「媽媽,我可以養獨角仙嗎?」 某天在晚飯後的一個親子共讀時間,我突然看到一支影片,內容是有個爸爸買了一隻獨角仙開心的跟雙胞胎兒子分享,我抱著好奇的心情跟兩小一起觀賞,看這位爸爸幫獨角仙布置家、準備果凍、將獨角仙放在新家的過程好似有趣,兩小看完影片後,開始心癢癢的,直嚷嚷說:「媽媽,我們也可以養獨角仙
    Thumbnail
    avatar
    鬱金香
    2023-08-04
    他媽的,以為我就該像你媽一樣嗎?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說,我幹嗎那麼愛計較,不然兩個都給他,真他媽的,我愛計較,雖然他笑著說,但!我就是不爽。超級生氣,雖然我沒有每天煮,偶爾吃外面,有時候累
    avatar
    米米
    2021-10-15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遠距離不問「值不值」,只求「敢不敢」 ▍ 無臉男女畫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愛情喜劇,故事如同劇名一般幽默可愛,講述著台灣女孩與日本男孩相遇熱戀並毅然決然遠嫁的逗趣過程。看著兩人在台灣與日本約會的各式熱門景點,無疑是居家防疫下最安全的旅遊方式,期待疫情早日結束,我們可以重新踏入這些風景。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女
    2021-06-13
    別再跟我說媽媽不求回報了 別再跟我說媽媽不求回報了 我,求 我的母愛不是不用錢 也不是多到爆炸 如果我的苦口婆心,叨叨絮絮 換來的是漠視,是白眼,甚至是怒吼 那我只能把我的母愛予以保留 留給值得的那個人 我又不是只能以孩子的成就為成就的媽媽 我又不是只想圍繞著孩子打轉的媽媽 我的人生成就,我自己去爭取,就不麻煩了 朋友
    Thumbnail
    avatar
    yami5463
    2021-05-09
    媽媽~所以你還愛我嗎?母親~從來不是一個簡單的稱謂~ 它,必須要充滿愛..它,必須要夠犧牲..它,必須要夠多實戰經驗.. 才能好好經營它...並創造出與眾不同.... 孩子不乖的時候,總令人生氣.... 因為希望他們更好,所以常會說教.... 但是因為沒有正確教科書告訴我們...當母親該是怎麼樣子... 教導孩子該有什麼
    avatar
    第三人稱
    2020-08-29
    媽咪,我真的可以上天堂嗎?席尼發現自己正身處在一艘大船的甲板上。爺爺熟練的掌舵讓船向前行,跨越大海和天際;突然,他們看見地平線的那一端,出現了一座『天堂島。』天堂島是一個濕熱的熱帶叢林,爺爺帶著席尼前往一處小木屋避暑,接下來的時間,祖孫倆在島上四處冒險。 這裡真的是一個好棒的地方,席尼好希望可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