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可以是交友園地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國小麻吉
今天看到方格子的相關文章,七年級不婚比例創新高,因此少子化更是雪上加霜,儘管現在的交友平台已經比以前多很多了,可是反而似乎真愛更難尋,多的是騙財騙色嗎??回想起雅虎部落格的時代,真的有格友在那個平台從陌生到相識,然後成婚的,部落格扮演了媒婆的角色呢!!後來在探路,並沒聽過這樣的消息,可能是會員樣本數不夠多吧??

現在的交友平台雖多,卻不脫先從個人的外觀興趣,以及收入開始認識,雖然方便,卻也忽略了人類最難量化的"感情",很多人都說自己個性很隨和,其實私下很難搞,有人說自己不挑對象,真的見到對方之後卻嫌東嫌西,諸如此類,那麼平台交友的成功率無法提升,最終的原因還是在於人們自我的本性關係,就算你真的不挑,對方要是有自卑感,跨不過那道心牆,也就無法成就兩人之間的感情,不是嗎。

俗話說,其文如其人,當你閱讀文章的時候,你也正在認識這個人的精神世界。
雅虎部落格還有許多很有意思的功能,因為它本來就有yahoo messager這個通訊軟體的優勢,加上留言可以密語,可以私密傳訊,無形之中就多了感情媒介的功能,有些私人事情不好公開說,又為了徵詢對方的意見,密語功能是最方便的了,你可以從一個人的發文類型,日記陳述,可以大概推斷出這個人,是不是你想要的類型,不會是冰冷的身高體重數字,也沒有一開始就想知道對方年收入這種傷感情的探問,因為人們往往會認為,嫁給年收入一千萬的人,會比嫁給年收入60萬的人幸福,果真如此嗎??又不是每個人都有曾馨瑩那麼好的運氣...。
那些網路上得到真情,修成正果的人們,往往後半輩子在享受人生,在部落格曬恩愛的機會不大,反而是在網路上跌了跤,吃過虧的人們,也許自此十年怕草繩,不再相信網路交友了,這也是網路交友負面觀點較多的原因。

若不提部落格感情交友,你是否在部落格,認識了可以伴你度過下半生的好友呢??也許,我有喔。
那我是來方格子交朋友的嗎??我現實生活中過得怎樣呢??我雖然不缺朋友(我不是單身啦),但我還是想在網路上找到許多彼此能夠熟悉,並且互相在乎的朋友,而不只是把這裡當成我的個人秀舞台,因為朋友,能豐富彼此的生活,但是朋友,也需要花時間去經營,我是這樣想的,也很歡迎方格友若有任何對文章上的疑問,不吝賜教哦~
我是二宮ninomiya,謝謝妳的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9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20,30與40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裡,令人驚訝的巧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插畫//宗教的藝術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寫日記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方格子的1500篇文—在心想事成的過程中,為何分享很重要?    在心想事成的實踐過程中,會提到假裝法則的使用,必須要讓自己先感受到願望已經實現的模樣,並以那樣的狀態生活著。例如因為自己已是維持標準體重的人設,原則上不會去吃豪華早餐,也不會自己一個人去吃大餐,因為那不符合自己的身份設定,也無助於維持標準體重。又以已經達到財務自由的願望為例,在購物之前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4-06-18
方格子滿百追蹤回饋抽獎,開獎~🎉🎉🎉🎉🎉🎉🎉🎉🎉🎉🎉🎉🎉🎉 中獎的號碼是『18、14、11、4、21』 請中獎的格友利用IG私訊或Email [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姓名、手機、7-11取貨門市~】 恭喜這5位格友獲得綠藻球Diy組~~ 🎉🎉🎉🎉🎉🎉�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6-13
方格子廣告收入小突破,寫作以外經營社群媒體的必要性雖然在方格子的廣告收入並不是我寫作收入的主力,但是用這些數字來觀察現象及檢討自己依舊是一個很有用的觀察指標。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4-06-11
在方格子贊助你的人會留言你知道嗎?在哪裡可以看到?當你收到贊助時,可能也會收到贊助者給你的留言。但你知道這個留言可能被放在了哪個不顯眼的地方嗎?本篇文章將會告訴你留言的位置以及如何不錯過重要的贊助者留言。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2-29
方格子1200篇文有感--免費文可以胡亂寫嗎?  每隔一百篇文章就發一次文,已經成為月光在方格子的系列作。這是一場無止盡的追尋,因為不知道前方還會遇到什麼事。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你不必很出色才能夠達到這樣的數量,唯一要做的就只是需要持續的寫。邊寫作邊確認自己的當下狀態是如何,在這段時間內有做出什麼改變?不必去管別人的文章有多受歡迎,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9-27
我孩子可能是同志,我該怎麼辦? 有辦法確認嗎?如果身為家長,我懷疑我孩子可能是同志,我該怎麼辦? 有辦法確認嗎? 我擔心孩子可能無法適應學校團體生活? 家長懷疑自己孩子可能是同志,我該怎麼辦? 有辦法確認嗎? 性別氣質、性別認同與性傾向是什麼? 同志傾向孩子該怎麼適應學校團體生活? 青春期的性別探索之旅 解開迷思 正值青春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Tsai
2021-10-09
【交易風格】這樣買股票是對的嗎?左側交易還是右側交易?哪種方法比較好?怎麼股票總是一賣了就漲,買了就開始跌...其實不是你運氣不好,只是你還不了解這個觀念!了解左側交易、右側交易風格後,讓你更了解自己是哪種屬性,在對的時機買,更對的時機賣! 什麼是左側交易? 左側交易顧名思義是在左側邊交易的風格,那左側?是在什麼東西的左側勒?來,用一張圖讓你暸解! 在股票趨
Thumbnail
avatar
珈珈
2021-02-26
交友軟體不是只有愛情騙子!我遇到各界專家,以及失聯多年的小學同學…我運氣不錯,從來沒在交友軟體遇過詐騙集團,倒認識各種職業的男子。從機師、業務、演員、廚師、律師、醫師、補教老師、珠寶鑑定師、電競行銷,嗯,還有無數又無數、少了一個還有千千萬萬的工程師......。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