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插畫//Sandy姐的慢動作咖啡店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北市民大道旁的慢動作咖啡店
部落格真的是龍蛇雜處(X)...噢不,是文人雅士,冠蓋雲集的好地方。
為什麼這樣說呢??好比說你在這裡認識了我,可以從我這邊得到一點靈感或啟發,就是我的榮幸了,可是我從部落格這裏,得到了更多人給我的精神提點,豐富了文化生活,天空都亮起來了啊!!XD(不過前提是你沒有社交恐懼症...我多少有一點啦,但影響不大)

對於咖啡,我不是特別喜歡但也不排斥(沒有過敏問題),只因為我不是咖啡控,先前在探路有朋友叫whitman,他對這方面頗有研究,只是沒有跟來方格子,有點可惜,今天要介紹的這幅插畫是Mia的好友Sandy,在台北市民大道開設的"慢動作咖啡店"。為了避免文章有業配上的疑慮,所有的相關資料我就不寫出來囉,純粹說說我跟Sandy姐的交情吧!!
人家問她,你們為什麼把店名取作"慢動作"啊,是不是你們咖啡做得很慢??她說不是啦,是客人來店消費的時候,可以把步調放慢,悠閒的看書,或者放下手機,好好地跟朋友天南地北的聊天,這就是她所希望的了。
Sandy從前也跟Mia一樣,有經營部落格,她們是好朋友,但她與文字派Mia不同的是,當年咖啡店在草創時期,很多事情要忙,部落格是她抒發心情的好地方,後來咖啡店正式營業之後,忙於店裡的工作,也就疏於繼續經營部落格了。
她的先生是跟她一起創業的,原本他們是從事營造業,可能年輕時有存到錢,也才有本錢創業吧,更重要的是,他們在年輕時結交了一群咖友,這成為他們創業成功的後盾,想要成功,不只需要技術,還需要人脈。
不免想起最近很熱門的電視劇,俗女養成記,北漂的女生,在台北打拼十年之後,沒房沒車沒存款,只好回老家發展的故事...Sandy姐不就成功了嗎?
(那我想問問,她過去十多年都在幹什麼呢??台北物價貴不是重要的原因吧)

好像有點離題了,咖啡的故事許多人都在寫,咖啡美食照很多人都在拍,我不是職業寫手,只是輕描淡寫地說出了心裡的想法,看看就好囉~謝謝收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