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寫日記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繪作品登場...
那我之前在這裡寫的都是什麼啊??我覺得...像是交作業,絕大部分文章,都是圖文差畫,用手繪稿告訴您,我是誰,我認識了誰跟誰,又經歷過了怎樣的故事,只有這樣而已,徵文期限截止了,或許我該回歸"正常生活"?XD。

今天想跟你聊聊,人生。

怎樣才能不虛此生??有人終其一生都是庸庸碌碌,然後就去天國報到了,這沒有不對,也沒有不好,也許我自己就是那樣的人,不懷千歲憂,卻希望可以生年滿百,那樣多好啊!!套句佛家所講的,花了千百世的時光才能修練為人,那麼人生活得長壽又充實,一定很快樂的。
看過一個女孩,她年紀輕輕,存了一點錢,然後去環遊世界,拍了許多美麗的風景照片,從撒哈拉沙漠到北極的極光都有,然後那個相簿平台上,得到了相當驚人的點閱率,我想她可能三十歲前就已不虛此生,也滿足了許多人對這個世界的美好憧憬,那與用google分別搜尋個別的世界風景照片不同,當你在欣賞她的照片同時,彷彿也跟她一起環遊了世界,我想,這就是她與你之間,所建立起的無形感情,沒有壓力,沒有利害關係的一種網路感情。
然後呢??你可能看完之後,就不太會去再看第二次,感情也就到此結束。
我不像她那樣,只憑一部相機,年紀輕輕就完成環遊世界的本錢,你可大概猜出來,我之前是寫都會感情小品的,來到方格之後,雖然還沒看過大部分其他朋友的文章,但我覺得,我可以找到一個可以得到大家共鳴與認同的方向,這就是我的出世觀點了。
Ninomiya翻譯成中文是"二宮"的意思,謝謝你喜歡今天的二宮日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8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圖文插畫//台北的眷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Taiwan//台啤與火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啟德機場的夏日雲煙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0,30與40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裡,令人驚訝的巧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插畫//宗教的藝術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來到無極慈鳳宮,人需要信仰來保持理智身為無神論的我 在這個月開始信神了,因為我需要一個照看著我的存在。 雖然,我其實不是不信神只是只有在運氣不好的時候才會怪罪天上的不存在。 但在越長越大之後發覺到,人必須要有信仰,用於保持理智 (對不起,但是那個石像有點醜) 而我現在則是在自我修行的途中,目前每天去土地公拜拜,已經持續了8天左
Thumbnail
avatar
Sanchez阿竿
2024-05-12
今天來探討當兵,政府沒養育我長大成人,那我幹嘛要當兵,這是非常有邏輯的問題,要邏輯我有邏輯要智商我有智商當兵台灣兵役是強制募兵制,什麼意思就是不管你怎樣你都要去當兵,他不管你有沒有意願你就要去當兵,台灣如果民主自由那為什麼我們不能選擇不當兵,為啥一定要報效國家,其實很多人都不想當兵所以都把自己吃很胖或是減肥讓自己的BMI掉到免兵役的體位,而且你當兵喔壞處就是台海真開戰了你會被教召去前線作戰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5-05
今天來分享服用大麻(Weed)的故事_(泰國芭達雅)敘事: 2024/4/27 2P.M. 中心商場有W節的活動,賣場二樓一整條街都在販賣有關W的產品,我們路過一間台灣人開的店,他主要是販售含有W成分的布朗尼&馬卡龍&起司蛋糕…等甜品。於是2人住一間的我們,決定買了成分60mg的布朗尼蛋糕,晚上分著吃,聽他介紹CBD與THC的差別、吃完會有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劉士銓
2024-05-04
今天來聊聊~2024/04/30~納達爾的馬德里賽事昨天終於沒有再錯過納達爾的比賽,雖然順利過關,球技還是無法正常發揮,比賽一場比一場強,馬德里要過關斬將難度很高啊!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4-04-30
兩個星期以來才寫兩篇,今天聊一下最近的盤勢還有一個經典的技術型態-2023/8/2這兩星期幾乎沒有寫,主要是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做,投資方面有研究債券市場跟開發新的策略(因為最近短線做的實在不是很好),其他方面有FRC比賽,學校暑輔的一堆破事之類的,反正超級忙,今天在FRC空出一些時間趕快寫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那時投資
2023-08-02
中秋七天日記「一」:什麼今天是摯友生日 今日是中秋廉價第二天,正逢一位很要好的基督姊妹的生日,「簡單的『生日快樂 感恩再添一歲』」是誠摯的祝福,也互相關心「溫馨的中秋偶遇日子」。 套句格編的話「很快就到了中秋,堆滿柚子『我家的確有很多親戚自種的柚子』」換個說法「很快又到朋友生日,在心裡送上蛋糕『雖然去年她的生日不是中秋節』」這樣的歷史性
avatar
小熊
2021-09-19
日記:今天開始&拆解習慣-上傳說寫作可以幫助穩定心靈,釐清思緒,即便只是記錄日常生活中的瑣碎小事也行。
Thumbnail
avatar
Alice Yu
2021-08-26
28最終回 12號--今天是5月12日,那麼我們就來說說12號的故事吧!12號 今天是5月12日,那麼我們就來說說12號的故事吧! 在雲林的海邊矗立著一棟有著鮮豔紅黃色外觀的建築物,這棟建築物雖然已經18年了,但是外觀依舊鮮豔如新,不是雲林的海風不夠強勁,而是最近剛剛重新噴漆,讓這棟外觀像圖書館的課輔教室就像剛剛蓋好時的煥然一新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3
春天來了_將ㄟ日記春天來了。 怎麼知道的?  風告訴我的。   在這個微風輕拂的季節,風會帶來春日的消息。  浪漫的是,當風一吹起,樹上新冒的嫩葉——偶爾也參雜花兒的碎片——便像一陣雨似灑落。不那麼浪漫的是,當風一吹起,小傢伙身上的絨毛也跟著漫天飛揚。  
Thumbnail
avatar
小巷子
20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