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彎進一條綠樹成蔭的小徑

2021/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我真心覺得,這件事,就像你有老大又生了老二,對老大跟老二的愛是一樣的,都一樣愛,不會有愛誰多誰少的問題啊
我:..........你真是聰明的台大政治系啊
她:你覺得我們如果跟Petrichor(女法官,我們共同的從學生時期至今數十年的好朋友)說這件事,她會怎麼說
我:她會驚嚇,會拿出六法全書,告訴你侵害配偶權是第幾條第幾項.....
她的他運籌帷幄冷靜高大
我的他聰明有著有趣靈魂
我不打擾你的美好,你也是
我們在一個奇妙的關係裡,欣賞珍惜彼此,甜甜暖暖的戀愛感,是艷陽天走入馬路邊樹叢成林小徑的自在,是中年人的禮物
Antique
Antique
老派少女的隱藏抽屜 無所事事的美好 什麼都說的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