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來香,在夜晚散發芳香,只是為了讓自己快樂;
教投資,不是每個人都跟隨,也只是讓自己很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繳點學費是必要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輕人該不該買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子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孩子成為資本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房好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眾占卜 如何讓自己快樂?大家好,我們是花氛園💐! 陪伴你「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 🌿〜🌲〜🌳〜🌱〜🌿〜☘️〜🍀〜🍃 💐您的愛心按讚與分享,是我們前進的大動力! 💐大眾占卜提供整體指引,因為每個人處境各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4-04-01
讓自己快樂慢老,書「慢老」運動、飲食及情緒調整都是延緩老化的重要因素。臺灣工時長、生活忙碌,導致人們難以實行均衡飲食、充足睡眠及規律運動,但只要每天積累一點點,就能看到成果。
Thumbnail
avatar
藝鄉人
2024-01-15
你是如何犒賞自己,如何讓自己快樂的呢? #生活情感seeingtheworld 人都如何犒賞自己呢?你又會如何犒賞自己呢?買衣服包包讓自己變美,吃美食料理讓心情變好,買台車讓生活便利,買房子讓生活品質提升,又或到處旅行看世界讓生活更精采。 如果要你做選擇,你要選擇哪一個呢?答案想必是,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部都要。但現實總是殘酷的,似乎
Thumbnail
avatar
狐狸看世界
2023-09-27
閱讀筆記《讓自己快樂》★讓自己快樂,而且困擾大減的自助智慧。   ●單單現在或過去的事件本身,並不足以讓你不開心,很大程度上來說,是你讓自己不開心、產生心理困擾的。 由於多半時候是你選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09-18
唱出心聲,讓自己快樂      在孩童時期,我們會因為單純的喜悅而歌唱,生氣時大叫,悲傷時哭泣。時至今日,長大成人,我們卻變得很少運用聲音,學會不要哭泣或唏噓。如果有任何需要歌唱的理由,多數人可能會盡量推辭,或者就說個幾句哼個兩聲而已。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3-07-12
當自己的快樂魔法師   從小就喜歡玩偶的陪伴,我想這應該是大家或多或少都擁有的童年回憶。我會想像每一具玩偶擁有不同個性,不同喜好,不同生長背景,就如同人一樣。在冰天雪地生活的小企鵝,總是豁達的陪我看著藍天。在森林裡蹦蹦跳跳的小兔子,喜歡跳到我身上唱出療癒放鬆的童謠。時常自言自語一人分飾兩角,假設他們鼓勵我,安慰我,總是
Thumbnail
avatar
米卡多 Mika Duo
2021-10-29
我得先保護好自己的快樂,才有餘力操心別人的快樂我的家庭氣氛很不和諧、爸媽感情不睦。爸媽常常在孩子面前吵架。甚至連從小到大的家庭出遊,自從我有記憶以來,沒有一次爸媽不發生激烈爭吵的。他們之間的問題太理不清。大概從高中開始,爸媽會在和我獨處的時候,跟我訴說他們的困境,說另一方的不是。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21-09-05
【閱詩與生活】十件能讓自己快樂的事情/你就是那件快樂的事今日平台回憶跳出曾讀過的文章【哈佛大學推薦的20個讓人快樂的習慣】,及過去閱讀林婉瑜【那些閃電指向你】裡一詩,所以今天想來盤點那些能讓自己快樂的事。 在思考過程中,我發現有很多事都曾和書坊有關,可以說是:我將自己做起來會快樂的事和工作儘量結合在一起了。又或者,其實是:我們實踐夢想時,就是最快樂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2021-07-04
毋須攙和不屬於自己的快樂而我現在明白,儘管我在時空上與某些人們同在,我在精神和思想上卻是與之疏離的,如此他們的快樂終將不屬於我。 我想,鞋子再漂亮,若不合腳,便毋須感到可惜了。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