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在溫暖的木質調香氛中,與自己來場對話|放鬆蠟燭60G|3thing三幸香氛蠟燭|檜木燭光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前的片刻時光你喜歡做些什麼嗎?聽聽音樂,看看書或者是花點時間與自己對話也是不錯的選擇。去年我開始學習塔羅牌,我慢慢養成睡前用塔牌整理一天情緒的習慣。

三幸香氛蠟燭_檜木燭光

三幸香氛蠟燭_檜木燭光

在這段與自己獨處的時光裡,我喜歡播著輕柔的鋼琴音樂,點燃香氛蠟燭,營造出一個適合靜心的環境。在眾多的香氛裡,我尤其偏好木質調的香氣,可以幫助我舒緩一整天的緊繃,透過香味讓自己彷彿徜徉在大自然的環抱裡。

三幸香氛蠟燭_檜木燭光

三幸香氛蠟燭_檜木燭光

三幸香氛蠟燭──檜木燭光

我最近使用的香氛蠟燭是三幸香氛蠟燭的檜木燭光。三幸香氛蠟燭是一個與開啟脈輪療癒旅程有關的香氛品牌,透過香氛的療癒能力調整自身,接納不同樣貌的自我。

三幸香氛蠟燭──檜木燭光

三幸香氛蠟燭──檜木燭光

三幸香氛蠟燭檜木燭光的主調為台灣檜木、快樂鼠尾草及乳香,台灣檜木沈穩的氣味,搭配上快樂鼠尾草圓潤豐厚的香氣,對我來說很有放鬆的效果,可以幫助我釋放心中各種壓力和緊張,慢慢地靜下心來。

三幸香氛蠟燭──檜木燭光

三幸香氛蠟燭──檜木燭光

因為安全性的考量,我大多數的時候都是使用融蠟燈,不過因為融蠟燈在使用過程中,精油會揮發但是蠟燭會留下來,所以當我發現味道擴香程度變差,我就會用明火的方式,讓蠟燭自然減少。

三幸香氛蠟燭──檜木燭光

三幸香氛蠟燭──檜木燭光

除了自用之外,三幸香氛蠟燭也是我送禮的首選。無論是哪一款香氛蠟燭,三幸香氛蠟燭都會附上一張使用說明,讓初次嘗試的人可以按照說明使用香氛蠟燭,輕鬆上手外,典雅的設計也很適合當作明信片送出。

三幸香氛蠟燭──檜木燭光

三幸香氛蠟燭──檜木燭光

如果想嘗試香氛蠟燭,或是跟我一樣想為專屬於自己的時光增添香氣,非常推薦到三幸香氛蠟燭賣場選購,挑選專屬於自己的氣味。

品牌資訊

三幸香氛蠟燭|IG賣場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