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兩件事來思考中國缺糧問題

2021/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花了兩三天一直思考中國喊著武統的現象依據,那正在做戰備儲量的狀況來思考中國怎麼了,因為目前的局勢左看右看都不像中美開打的好時機。
我猜接下來中國的糧食來源恐怕出問題了
根據的理由是
1.雖然目前有用可能戰爭的口號來儲備,但可以發現一個詭異的事,分發的戰備包的數量未免也太少了,從目前得知有發放的數量來說,幾乎可以說有跟沒有是一樣的,因為已有發放的濟南人口就達到870萬人,卻只發1萬個包?
南京人口則是850萬,則發5.35萬包,就算用一家四口來換算1個包就足夠,也都不到其中的1/20分之一,南京還是今年給最多包的。
2.如同去年年尾推動的節食運動又聽說有開始的跡象
如果只是推動2選項,那代表的是很簡單的糧食不足問題 .
既然糧食不足,就不需要民眾去儲備糧食,因為這是相互矛盾的一件事 。
那麼有可能的狀況是,就是推估接下來的糧食產出量+進口量兩個加起來可能無法滿足接下來中國的消耗量不足
通常世界各國都是用糧倉概念的糧食去降低這種可能
但我們又都知道中國的糧倉狀況真的很不清不楚,甚至真的查什麼糧倉,就會有什麼糧倉失火 。
本來今年一堆天災,糧食本身出產就會短少,但不得不調侃一下,中共至今本身一直宣傳今年又是大豐收。
而原先中國向世界各國採購的糧食,那些各國目前都有傳出控制糧食出口的狀況。
喔,但是他們並非針對中國,這點要先釐清。
根據新聞來看,只是很單純今年糧食產出量全世界加一加,都有短少的現象產生 . 所以推估大概是下來的糧食會有所短少,所以他們各自開始想屯糧高價賣,或者自身產出的糧食今年也有所短少吧。
正是因為這兩點的關係,才造就中國這邊覺得,即將的日子可能無法滿足國內消耗量,到時糧食的物價勢必會狂漲,還不如現在就開始做好儲糧的準備。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