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我很快樂 只是不願承認 在我懷疑 世界時 你給過我 答案 我最大的遺憾 是你的遺憾 與我有關 沒有句點 已經很完美了 何必誤會 故事 沒說完
陳奕迅 我們
妳 曾是我的問號
也是第一個 走進我內心的女孩
當妳考慮 我的時候
當妳 把我當成妳的一部分
當妳的傲慢 在我面前變成依順
其實 那時我都懂
只是 我們那時在一起
痛並快樂著
我們有太多不同
妳不要我太善良
我不要妳揮霍
曾有人說過 如果我們那時走下去
或許 對妳不是傷害
或許妳心甘情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故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塵有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滄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嗎?讀《宛如星辰的你》曉海的父親拋家棄子不顧、堂而皇之住進小三的寓所,櫂的母親追隨男人至蕞爾小島、意亂情迷下家中大小事都無法自理。一位是家境岌岌可危、我見猶憐的在地女生,另一位是見過都市繁華、遠道從京都來的俊俏小生,在有此令人困擾的家庭背景下,兩人時常成為鎮上茶餘飯後消遣的話題。彼此惺惺相惜,不受待見的倆人逐漸有了交集。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單:田羽心的私房書單
    2024-06-18
    [我們父母那一套] 「媽媽,我不想要上學!」 弟弟這幾天不斷跟我喊著他不想要上學。 特別是看到已經畢業的哥哥, 還窩在舒服的棉被裡呼呼大睡。 不甘願的心裡更是不平衡, 對我哀嚎得更是大聲! ▪️ 嗯… 是該搬出我們父母那套了。 上一代父母對我們的教養態度, 是不會接你任何忤逆的負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師
    2024-06-18
    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嗎?大家好,我們是花氛園💐! 陪伴你「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 🌿〜🌲〜🌳〜🌱〜🌿〜☘️〜🍀〜🍃 💐您的愛心按讚與分享,是我們前進的大動力! 💐IG已公布,Dcard稍晚將更新,想馬上獲得解答,請追蹤IG能第一時間知道喔! 💐大眾占卜提供整體指引,因為每個人處境各不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4-06-16
    我們一起搖太陽《Viva La Vida》未生病前的凌敏(李庚希 飾演)做導遊工作。 患了尿毒症,一週三次洗腎,為了方便就醫, 等待腎臟移植優先順序,她和父母從北方小鎮搬到長沙租房。 凌敏在朋友的網路雜誌寫地方特色美食介紹,拍攝抖音推廣視頻。 27歲生日那晚,她自拍一段影片放上微信,向人求捐腎臟給她,脫離洗腎人生。 她願意一輩子照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6-15
    我們必然無知,所以需要溝通再溝通  但要解決對立,唯一的辦法只有溝通。唯一的辦法就是所有權力主體都擁有了那種想要溝通的意向,才有可能抵達某一種哪怕略嫌薄弱的和平。而要抵達所有主體都想要溝通的境地之前,永遠需要有一部分的人先表達意願。
    avatar
    前圖紙
    2024-06-14
    我們與善的距離-認識心理衛生工作心理就像身體一樣,會感冒會受寒。疾病多是從輕緩、容易讓人忽略的小毛病,長久忽視不處理,累積成重症的歷程;疾病就像光譜一樣,並不是一就是一、二就是二,而是從淺到深的光譜狀態,所有難解的心理重症,都是從小小容易忽略的小毛病開始,例如婆媳、家庭問題開始 最近看了四樓的天堂,心情很有感觸。首篇便說了「人必然
    Thumbnail
    avatar
    Ayni心海的呼喚
    2021-10-14
    我們現在就是沒有自己的家。在看完《下一個家在何方?》之後下一個家在何方?馬修.戴斯蒙。 驅離,臥底社會學家的居住直擊報告。 「房租要是能從天而降,多好。」-蘭斯頓.休斯 這是一本很厚的書(全書共454頁),開本也比一般的書大,真實記錄戴斯蒙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Milwaukee)的田野調查,關於「都市貧窮跟居住(不)正義」的訪查報告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9-27
    我們可以從魔女宅急便學到什麼?(0926)  人,離不開別人,離不開與人的交往和互動,影響你我最大的,就是他人,這個影響當然是好壞兼俱,有好人就一定有壞人,有好事就一定有壞事。但影響是好是壞,我們管不了別人,卻可以掌控自己。別人對我們如何我們管不了,但我卻可以主動向人釋出善意和真誠,當我先釋出善意和真誠,或許別人也因此而敢於釋出真誠和善意…
    Thumbnail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1-09-26
    我們遇到被車撞到的浪貓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願意停下來 雖然說最後是救援失敗 貓咪真的太怕人,還跑到別人的工廠裡面…… 只能說希望貓咪會沒事了…… 而柚子有些責怪自己沒有辦法救到貓咪…… 在等的時候,柚子還一直跟貓咪說 要好好的,不可以睡著,我可以養你
    Thumbnail
    avatar
    是兔也是貓
    2021-09-26
    我們的相遇這無法稱上是命運 就近還需要多少的距離才能靠近妳 如此凝視著妳的身影 無法將"只想要妳想在身邊就好"這句話說出口 就如此凝視妳身後的風光襯托出茹化的姿影 耀眼的妳    使一旁的我難以為情 笨拙的我 只知道愛逞強  卻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情 無法相見時間   加上   妳燦爛笑容的瞬間 妳帶給我的雀躍
    avatar
    芯明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