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年沉在思念的昨天 我卻丟了書籤 找不回那一頁 等待了多少夜晚時間 只想再見一面 看看你的蛻變 讓我知道離開我是正確
劉增瞳 - 後來的我們
現在想想 許多事就像昨天
一幕幕 轉眼間
那些不能拋下 那時卻急不可耐
當下知道怎麼做是對的
所以 忽略了過程
因為那時不懂好聚好散 不懂把話好好說
所以 那些昨天
有遺憾 卻不後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紅塵有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滄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昨天我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與中原大學所共同舉辦的飛淨未來展覽!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昨天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的飛淨未來展覽! 是長榮航空和中原大學所共同主辦的! 不過儒儒臨時接到家裡有事的電話! 所以我匆匆拍了幾張照片就和儒儒搭車回到桃園! 昨天的太陽很毒辣! 我被曬到不太舒服! 減肥瘦下來應該會好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20
    昨天,我與 100 萬新台幣擦身而過我投了 Jamie's Gap Year,只要你有非做不可的目標,不論是創業還是建立一個組織並且年紀小於 21 歲便可以投遞。我面試的過程中學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與教訓,包括如何更好地向投資人展示我的商業價值和決策能力。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希望我的分享對其他有類似經驗的人也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Ray 貓
    2024-05-10
    昨天登入圖奇沒收到驗證碼今天登入盡然收到驗證碼,終於可以用了我終於可以開直播,太久沒直播了,好懷念開直播,此直播軟體TWITCH,遊戲特戰英豪,新手菜鳥挑戰打特戰英豪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6
    昨天早上 修訂其實昨天星期六的早上, 幫忙兒子在旁協助督導寫一章節數學自修後, 「就決定讓他幾小時放飛」, 去和爸爸玩一下(在爸爸上班工作之前。) 然後我就收拾包袱琴譜,跑到娘家去彈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拿到琴譜,這不彈一下,實在是會心癢癢的 試了幾首後,有發現Yiruma的手也不小,有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13
    昨天早上轉機旅客問我桃機出境層為何沒有電車可以搭?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昨天早上轉機旅客問我說為什麼桃機出境層沒有電車可以搭? 他大概是轉機轉到很火大! 走路走到很火大! 這我也不清楚? 總之桃機只有入境層有電車可以搭! 管制區內的出境層是沒有電車可以搭的喔! 我也很納悶當初為何不在管制區內設置電車?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12
    昨天發生的小事 妹妹回到家後都穿伊甸園內亞當和夏娃墮落前的衣著,昨天晚上也不例外。她走進浴室,只見她的西施犬推扣從房間內衝出來追她。 老媽對推扣說:「林母啊沒穿,哩洗驚依遭對叨位去。」 但聞妹妹在浴室裡大叫:「靠妖啦!」我在旁邊捧腹大笑,直到妹妹走進房間還在狂笑,說:「笑到快中風了啦。」 141217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1-04-30
    昨天~與考試之神的對話(六)4月15日(四)  昨天,王導宣布要換坐位,我突發其想:如果班上的一些「功課比較好」的同學,大家換位子時分在講台同一邊,另外愛講話的同學分另一邊,我們就可以在星期五的下午,一起來個共讀,各科的強棒,輪流指導其他的同學,或許可以讓考試之神更聽到我們的招喚,團結就是力量。 消息一曝光,我爸媽又開始嘮嘮叨
    avatar
    南觀
    2021-04-22
    昨天~與考試之神的對話(五)4月14日(三)  昨天,星期二,我固定去補習班上數學課,回到家都已晩上十點了,我不太確定,如果天天上補習班是否就可以和考試之神你多多培養感情,那你就會給我多一些分數,因為我看到我身邊有些同學天天下課後到補習班報到,仍然和你有些疏離。 說真的,我不太愛去補習班,但當我媽建議我,除了星期二,每個禮拜星
    avatar
    南觀
    2021-04-19
    昨天~與考試之神的對話(四)4月13日(二) 昨天,我完成了和你要些分數的祕技整理,總共有四個方向,首先(一)倒轉讀書方法(二)深耕課本(三)反覆練習(四)比較認識。這四點我整理成二張A4紙,慎重的供在我的書桌前,我下定決心從此時此刻開始,要讓你看到不一樣的我!
    avatar
    南觀
    2021-04-18
    昨天~與考試之神的對話(三)4月12日(一) 昨天,我媽丟了一本書給我「關於考試,你用的方法都是錯的」~考試之神的私家祕技。我第一次感覺到你好像來到我身邊呀「考試之神」! 我一股作氣的試著在書中找你的身影,坐著找、躺著找、在家裡找,出門搭車也找,連我們全家到超級籃球聯賽(SBL)看球賽,我都在看台上找你,「考試之神」你聽見我的
    avatar
    南觀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