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後宮02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作夢也作不到我是王儲!甚至也沒有想到要納冷閻為夫!
在這個世界是女尊為貴的世界。
女王指定我為王儲還向冰雪國安排婚事?
哼!我可是崇尚自由的人!結婚?納夫?想都別想!我才不要和乳臭未乾的小鬼變成夫妻呢!
話雖然這麼說⋯⋯想逃婚!但,又不知道訂婚的日期。
我不由得無奈的深深嘆息。
「唉!」
「菲亞公主您怎麼了嗎?」
在我身旁的奧愛泡一壺好茶順便關心我。
「奧愛呀!唉!我要結婚了!」
「咦?」
奧愛聽到我這麼說,手中的茶壺所倒的茶滿到溢出來。
「奧愛!茶!茶滿出來了!」
「哦!真是抱歉!非常對不起!公主」
不知道奧愛是怎麼了⋯⋯她會這樣是不是太驚訝?我猜疑著。
「恕小的冒昧!請問菲亞公主您要和誰結婚呢?」
「和冰雪國的第一王子冷閻結婚!」
「可是聽聞冷閻王子不是不喜歡女人?」
「是沒錯!」
「恕小的有大膽的想法!不知能否說出來給公主來聽?」
「什麼大膽的想法?但說無妨!」
「不是聽聞冷閻王子不喜歡女人?冷閻王子說不定會想退婚!」
「咦!聽奧愛你這麼一說,確實有道理!」
「要是冷閻王子主動退婚,您和冷閻王子就不會成為夫妻!」
「對!我這點怎麼沒有想到!」
看到我的反應,奧愛露出一抹淺笑。
我卻不知道她內心藏著對我深厚的感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