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後宮0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這個世界上,對我好的人就是二公主菲亞。
在我還沒出生,就引起眾人的關注以及期盼。
父妃希望女王懷的是可愛的小公主!
可是,天不從人願!
我的誕生使眾人失望,更別說父妃和女王。
女王把我養到7、8歲,就不管我的死活。
對父妃的產生若即若離的距離感。
而總是堅強的父妃在某一天獨自哭泣了⋯⋯。
「為什麼末漾是男生?而不是女生?」父妃喃喃自語的說。
為了父妃不再哭泣,我把自己扮成女生給父妃看。
「父妃!」
「末漾?」父妃愣了一會兒。
從那之後,我隱瞞我自己的性別。
為了更像女生,我特地去學『假音』。
就算假音有學不好可能傷到喉嚨的風險,我也要學好為止!
這樣一來就不會有人識破我是男生。
除了學習『假音』,還上了公主的美姿美儀、烹飪、茶道、縫紉和花道!
我學習這些是為了不讓重要的人掉淚。
成為『公主』,引起女王的注意。
女王沒有說些什麼,只是默默的關注我的一舉一動。
有一天,女王微服出巡帶回了一位年紀比我還大的少女回宮。
女王向眾人面前公開她的身份!
「這名少女是本王的二女兒,也就是二公主!二公主的名字叫菲亞!要好好的照顧菲亞公主!」
女王一聲喝令下,眾人接旨。
————————————
我對於二公主菲亞公主感到好奇!自從女王帶回宮後,過了一段時間和日子,菲亞公主都在上劍術和武道。菲亞公主都沒有先上『公主』的課程。
我拿著裝下午茶的籃子去探望菲亞公主。那時菲亞公主在練劍!
「菲亞公主下午好」
「你是?」
「自我介紹晚了!我是四公主末漾!」
「請問末漾公主找我有何事?」
「我想和姊姊一起度過下午茶時光!」
我從籃子裡拿出糖蘋果派和奶茶。
「哇!這個是派?」
「是的,這是糖蘋果派!糖蘋果是我們王宮特有的水果,它像蜂蜜一樣甜。」
「哦~難怪叫糖蘋果!」
「姊姊練劍累了吧?肚子餓不餓?」
「呃⋯其實我⋯」
看姊姊想拒絕我,她的肚子卻打雷了。
這時,我在心裡想著:『真可愛』。
「姊姊你不用客氣就直接開動!」
「嗯⋯呃!謝謝你!」
看著姊姊吃東西,心裡喜樂不已!
「嗯~這是什麼啊?好好喝喔!我從來沒有喝過耶!」
「這時奶茶!喜歡嗎?姊姊」
「喜歡!」
「喜歡的話,我每天都泡給你喝!」
「誒?不用特地為我泡!」
姊姊聽到我這麼說,她感受到是受寵若驚。
「我既然把話說出口,就沒有收回去的意思!」
「⋯⋯謝謝你!末漾公主」
自從那一次,我就天天去菲亞公主那找她一起吃下午茶。
並且觀賞她練劍的姿態。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她認真的態度!
有一天,我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問了菲亞公主。
「為什麼姊姊你不上一些公主該上的課程?而是學習劍術和武術?」
「我想要保護我重要的人,而不是我被保護!」
這句話深植我心。
「姊姊⋯⋯我!我可不可以也跟著你學劍術和武術呢?我也想像你一樣保護重要的人!」
於是,從那天起,我跟著菲亞公主學習劍術和武術。
原本是欣賞她人,卻慢慢變質了。
變質的開端是在2月4日下午。
「末漾你覺得我會和別人⋯⋯就是納人為夫成為夫妻嗎?」
她那時是以開玩笑的態度試問我。
「咦?」
姊姊和別人成為夫妻?
當她這麼問,實在是難以想像!心頭湧上一股莫名的酸處!
「哈哈!姊姊說笑的!姊姊可是自由主義者呢!」
「⋯⋯」我不語。
「末漾?」
「我、我!妹妹我先失陪了!先行告退!」
不知道為什麼想哭!我是怎麼了呢?
—————————————
隨著時間流逝,我才慢慢的察覺這份變質的感情是愛情。
明明這份愛情是不允許的⋯⋯
我可以偷偷的喜歡你嗎?姊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王的後宮0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女王的後宮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的後宮0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女王的後宮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淚之女王》愛能夠治癒不完美的生活 | 貝拉觀後感_04整個四月我都淪陷在《淚之女王》的劇情中,跟著內容又哭又笑又感動,而上週日《淚之女王》迎來了最終集,在韓國的收視率飆破24%,創下tvN歷年韓劇的收視冠軍紀錄!除了雙金(金秀賢、金智媛)的完美顏值、精湛演技外,我也蠻喜歡編劇朴智恩所執筆的劇情內容,因此想來跟大家分享並聊聊看完後的心得感受!
    Thumbnail
    avatar
    Bella貝拉寫字中
    2024-05-02
    【韓劇tvN】눈물의여왕(淚之女王)|只有當人還有留戀的時候,才會想要拼命活下去「只有當人還有留戀的時候,才會想要拼命活下去。不論那是希望、慾望、愛或是仇恨。」 對我來說這就是淚之女王的最佳金句,因為那是一種「關係」。
    Thumbnail
    avatar
    ROSE FANG
    2024-04-30
    八字夠硬的英國女王撐起一片天的英倫王室在她駕崩後,接二連三傳出搖搖欲墜的消息,現在是需要正向鼓舞的時刻了。身為皇室認證的英國百年經典品牌代表之一Burberry,選擇向英王查爾斯三世的格羅斯特郡私人宅邸海格洛夫莊園(Highgrove)致意,推出絲巾和風衣的聯名系列,而呈現繽紛野花齊放自然光景的面料,令人感受傳統英倫狩獵和花園風情,非常有有紀念性。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4-06
    埃及豔后:傳奇女王克麗奧佩脫拉的冷知識埃及豔后是古埃及最著名的女王之一,她的美貌和風情傳說至今仍然引人入勝。但你知道她的一些冷知識嗎?以下是一些關於埃及豔后的有趣事實,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1. 她不是埃及人,而是希臘人。 埃及豔后的全名是克麗奧佩脫拉七世,她是托勒密王朝的末代女王,這個王朝是由亞歷山大大帝的將軍托勒密一
    Thumbnail
    avatar
    Cold知識的分享頻道
    2024-01-08
    Netflix韓劇「假面女郎」整容後的女主角!全球百大最美臉孔第一名/Nana林珍娜演技大爆發Netflix最新韓劇「假面女郎」日前播出後,反轉及刺激的驚悚劇情加上神還原漫畫的選角,立刻衝上台灣熱門觀看第一,其中飾演整形後「金貌美」的Nana/林珍娜更是人氣狂飆,過去曾兩度登上「世界最美臉孔」第一名的她,在劇中以精湛演技演出金貌美整容後交友、殺人、入獄後的內心轉折,讓人驚艷連連!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08-23
    Netflix夯劇《后翼棄兵》—女王的棋局這是一齣編導演都相當出色的美劇,復古的60年代氛圍,振奮人心的對弈,Anya Taylor-Joy把看似淡漠寡言卻又倔強中帶著傲氣的女主角詮釋地極其細緻動人,彷彿跟著主人翁的成長歷程,挑戰過一場又一場扣人心弦的棋局。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1-10-13
    齊人之福不是福——《絕色公主的後宮遊戲》、《女皇的後宮們》之前也有說過女性向故事裡面,過程雖然可能會跟許多的男性有所牽扯,但結局基本上也只會有單一對象,且那個對象一定是能幫助主角打敗敵人的關鍵。但,如果這好巧不巧,這是一部「逆後宮作品」,這些韓漫裡的主角們,又該如何自處? 「我都要」哪能那麼簡單。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9-25
    05/10電子報:致那些拉拔我的女性們newsletter 05/10 on to those women that raise me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一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Good Evening! 大家,好!星期一,我希望大家都有渡過一個幸福且感恩的週末。我和我姊這一次回南部,當然主要目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