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秋分節氣,看見自己的重視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秤座開啟秋分節氣,
在這一天,白天和黑夜一樣長,
象徵天秤座對「平衡」的重視。
擁有很多天秤能量的我,
為什麼會那麼重視平衡呢?
這需要從我有兩種人格面具說起。
白天和黑夜,各自戴上不同的人格面具。
白天,我戴上討好別人的人格面具,
以禮相待,全心全意為別人著想和付出;
黑夜,我戴上討好自己的人格面具,
享受獨處,全心全意為自己著想和付出。
無論是我和別人的關係,
還是我和自己的關係,
這兩種關係,都是我非常重視的。
平衡,對我來說多麼重要。
如果白天比較長,我會很累…
需要一直戴著白天的人格面具,為別人,
那會失去和自己的關係連結,
那會讓我感到空虛。
如果黑夜比較長,我會不安…
需要一直戴著黑夜的人格面具,為自己,
那會失去和別人的關係連結,
那會讓我感到失落。
所以啊!
白天和黑夜一樣長,對我來說多麼重要。
可以平衡我所重視的兩段關係:
我和別人的關係;
我和自己的關係。
所以啊!
平衡,對我來說多麼重要。
才不會錯過和別人的關係;
也不會錯過和自己的關係。
你知道的,我一直很重視關係。

謝謝閱讀到這裡。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愛心和留言讓我知道,並且持續追蹤我的最新内容。也歡迎點擊下方連結,贊助我創作更多有價值的內容。
下方還有更多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請繼續往下看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K會員
136內容數
哈囉,歡迎大家加入「旅人小萌的沙龍」,一起交流、一起成長!這裡由一個討論區、兩間房間組成。蓮花的房間分享自我成長的覺察與學習。小狐狸的房間分享自媒體創作的探索與心得。請點選「關於」來認識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