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16章的疮和武汉肺炎

2021/11/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日的中国占据了旧约中埃及的生态位。申命记28章中的诅咒中,27节提到,
יַכְּכָה יְהוָה בִּשְׁחִין מִצְרַיִם
וּבַעְפֹלִים וּבַגָּרָב וּבֶחָרֶס
אֲשֶׁר לֹא-תוּכַל לְהֵרָפֵא׃
「上主必用埃及人的疮和痔疮和牛皮癣与疥攻击你,是你无法医治的」。疮שְׁחִין这个词,像形意思是男人的必然沉沦的显露出来。这个单词第一次出现是出埃及9章9节,疮灾。无法医治的疮,让我联想到武汉肺炎。
我祷告上主给我武汉肺炎的启示。2021年10月17日。下午7点40分,睡醒,梦境很清晰。因为最后的图像特别震撼,所以记录下来:明亮的天空,突然我看到一边有厚厚的黑云飘过来(很黑很厚很重的那种云),我就盯着黑云看,黑云瞬间飘到了我的头顶上,我发现到黑云中有一个非常像青蛙头(露出一个嘴)朝下的形象,云是黑色的,青蛙嘴形象是有一点灰色的,且向下凸出黑云。黑云在移动,青蛙嘴也在移动,我看到青蛙嘴的后边跟了一个蜥蜴的头,似乎从云中倒立下来,这蜥蜴的头似乎是有色彩的,但是又像是云。这里就醒了。
这个画面让我联想到启示录中,青蛙的嘴代表言语,龙、兽、假先知。随后我查阅了有青蛙关键字的启示录16章的原文,查经后发现,这个似乎是对武汉肺炎圣经预言的祷告的一个回应。
启示录16章2节,「第一位使者便离去,然后倾倒他的碗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 ,在...人身上。(...处填入下两行) 那些有兽印记,且拜它的像的」。这里这个疮的关键字就索引到了上边的申命记28章中关于违背律法的诅咒部分。疮是对不信神的埃及人的诅咒,启示录中,地上,指物质世界,基本都有埃及人不信神(信了兽就是信了世界,当然不信神啦)的恶,所以疮会攻击地上。武汉肺炎攻击的是全球经济一体化,经济活动多是世俗成分,发生于中国武汉,就是今日埃及。然后,启示录的16章中七碗是一个接着一个不间断的,所以我们接着对号入座。(圣经经文是一个循环上升的,所以每个时代都会应验,但是又不同)
启示录16章3节,「然后第二位使者倾倒他的碗,入海里,就有血产生,好像是死人的,...所有生物就都死了。(...处填入下一行) 那在海中的」。海指人的世俗活动,世界的享乐,人度过的时光(外邦人的,罪恶倾向的)。血代表罪恶,必死的,海中的所有生物,表示提供享乐的产业和享乐的人。所以武汉肺炎杀死了酒吧等娱乐场所,然后娱乐圈也被整肃了。「所有的生物都死了」,意译应该是:所有的生命的活力(享乐的时光)都丧失了。第三碗延续了,把水源变成了血。
启示录16章8节,「然后第四位使者倾倒他的碗,在日头上,且让它(日头)用火烤焦人类。」太阳发光,但是却让他发出更强的光,就是火,火表示严格的律法审判。二次文革一样的情况。后边提到,「那有权在这些灾祸之上的」暗示这是个人手进行的审判。
启示录16章10节,「第五位使者就倾倒他的碗 ,在兽的座位上,它的国就变黑暗了,他们...就咬他们的舌头,(...处填入下一行),因疼痛」。疼痛可以翻译为“劳苦”。兽的国,中美两国都应该算是,国黑暗了,美国的芯片输出停止,中国出现了电荒导致的停电(真黑暗了哈)。舌头,又翻译为方言,多方,代指说某个语言的群体。咬他们的舌头,意思是说一个方言的群体内部自行残杀,因为资源突然不够了。芯片大缺货事件,囤货居奇挣钱就是内部互相残杀。9节和11节都提到,灾难中的人并不悔改,而是亵渎,武汉肺炎中的体现是相信疫苗,人手能战胜病毒灾难。
启示录16章12节,「然后第六个使者倒他的碗,在幼发拉底大河上,它的水就干掉了,为了从日出之地的君王们的道路被预备。」幼发拉底大河,只能指当代的以色列选民,核心区。东方的君王们要入侵以色列,幼发拉低河在北方王地区,这里没有说北方王,而是说日出之地的君王们。东方,也是古老之意。13节「我又看见出自龙的口、和出自兽的口并出自假先知的口中三个污秽的灵,好像青蛙;」青蛙索引到埃及的蛙灾,青蛙到处叫,那就是谎言到处都是,遍布世界,结合12节,说明选民核心区也被谎言充满了。龙口:天主教,宗教大联合;兽口:巴比伦美国;假先知:各路占卜通灵术数者。14节「因为他们是鬼魔的灵,施行奇迹,它们出去到普天下众王那里,聚集他们争战,在上帝全能者的大日的。」众王被龙兽假先知忽悠了要杀选民。
大体剧本就是:天主教宗教大联合体,美国巴比伦,各路假先知,忽悠了全地的新兴王(日出之地的君王,代表这些君王是星象影响中出现的,估计代表了相信术数)来越过幼发拉低河,在哈米吉多顿杀死选民。15节是一节特别的注解,要求选民看守衣服,衣服代表义,选民这个时候都被围困了,相当于在被追杀,这里提醒看守衣服,应该是不要丧失信心怂了。另外就是提醒要躲起来,在犹太的应该逃到山上。

启示录七教会

七是一个循环,七教会对应创世纪的七天。善恶必须是共存才能稳定,所以每个教会有自己的好处和坏处。
第四个教会推雅推喇对应了创世纪第四天的星星和日月,所以这个教会也是具有预言和指示作用的,我认为是今日的安息日会。安息日会保存了完整的预言体系。末后所行的善事比起初还多,这是一个时间观念,只有给人正确的预言体系,才能达到这个效果。妇人是善恶之争的作者,传递了一种二元论信息,而不是一个预定论的信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