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的胡亂故事]少女

2021/11/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睡不著才寫的,我沒想那麼多。

  「欸小青,我先把門鎖起來喔。」
  「我才不要做那件事。我要先走了。」小青接著背上背包,頭也不回地走出三年二班的教室。
  「等等啊,我......」那男的說到一半,伸手越過門口,抓住小青的肩膀。
  「別碰我,我知道你想做什麼說什麼。我對你沒意思,你也別用社交壓力。」小青一手抓緊了背包肩帶,另一手則抓緊了口袋中的家門鑰匙。左腳向後挪一了一小步,準備在那男的做出什麼時馬上回擊。
  「但是,你也對其他人做過,對吧?我看過你跟三班的......」同樣說不到一半,在那男的向上看,回想人名之時。小青施出他這輩子出過最大的力量,用緊抓書包的左手推倒那男的,逃開那可怕的地方。
  走下樓梯,六點半。小青左顧右盼,看到了同社團的學妹主動打聲招呼、寒暄。他們站在樓梯口聊了許久,途中經過不少老師,學生,就沒看到那男的。「我趕快離開吧。」小青說完,便主動提議去快餐店晚餐,學妹接受點頭,小青主動牽起他的手,兩人漫步在校園中。
  「學姊,該不會你對我有意思吧?」阿瑄彎著頭笑看著小青,小小聲地對小青說   「偷偷告訴你我其實是雙性戀噢。」,說完,兩人的從簡單的握著,轉成情侶般的十指交扣。阿瑄也諾有似無的故意撞了小青幾下。
  「那今晚要來我家嗎?我是說教你理化。」說完,小青故意把手握得更緊,身體的距離又拉得更近。兩人在紅燈前停了下來,街上的汽車數量比起一兩個小時前少了許多,這份寧靜顯得小青緊張起來。小青挽過頭,看著被牽在左邊的阿瑄臉紅起來,又變本加厲地說了。「想要學健教或者過夜也可以喔......?」小青拉長了句尾,看著阿瑄用長髮罩住自己的臉。「別亂開玩笑啦。」小青用手撥開阿瑄的頭髮。此時阿瑄嚇得鬆手,綠燈亮起,兩人並肩走過沒有車輛的路口,在路的另一端,那男的正站在大門口注視著小青,在漆黑的六點半以及害羞地學妹下,小青沒有注意到她。
「想要也是可以。」阿瑄說完,紅燈亮起,左右來車緩慢通過路口。那男的試圖闖紅燈,但一踏出去便被校門口的警衛關切,只能乾巴巴的看著小青離開。
「原來你真的是啊。哈哈」小青大笑,又把阿瑄的手勾回來。在這短短的幾秒還偷親阿瑄的耳朵,但她並沒發覺。「我可以陪你玩喔。」兩人的腳停在補習班前,勾著的手吸引到裏頭的同校學生,每個人都正注視著那兩個穿著學校制服的女學生。
「那你親我啊。嘴對嘴。」身高比起小青高上許多的她,即使是女生突然轉到面前還是會嚇到。
「我不要,有人在看。」
「所以沒有人就可以囉?那我今晚跟你回家。」
「不要,你只是覺得好玩。」
「我是認真的。」阿瑄再次握起小青的手。裏頭的學生越來越多人注視著他們倆,小青也注意到,越來越害羞了起來。
「拜託不要,我......」
「不喜歡我嗎?」
「也不是,我想......」開始有人試圖打開玻璃門,看看這稀奇的情況,但摸到門瞬間便被補習班老師阻止。
「你也要為你所做的負責噢。」說完阿瑄便把小青拉近懷中,小青癱軟片刻,停止思考,無法底抗。只能順應著手被拉了進去,溫暖體溫與十二月冷風的強烈對比、阿瑄身上的汗味與洗衣精混合的獨特味道、胸前的柔軟與他的壓力。小青伸出了手住,即使她知道這很危險、但一想到使勁全力也只會得到錯誤。「我放棄了。」小青緊緊的抱著。遇到這樣撒嬌的她,阿瑄只能抱著。並且同時轉頭瞪了補習班的猴子。
「學姊啊,這樣不行喔。」輕撫她的頭。「再繼續我要你請客。」兩人笑了一下,鬆開,走向了速食店。
Nico
Nico
我所想到的,我都盡可能的留在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