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32遊樂園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經過我的思考,得出的結果能去遊樂園的最佳人選就是 --煌 !
流要顧角落餐廳,靜要上學,梅爾要開演唱會,輝要忙著貴客所訂製的大批服飾,麥克要去兼職,薰要打工。所以我才說煌是最佳人選 !
我去煌的房間叫醒他,他也依然在我面前賴床。這次賴床還無意識抱著我繼續睡覺 ! 天哪 ! 整個床都是煌的味道 . . .他還抱著我 ! 第一次被男人抱著睡覺 !
經過幾分鐘,煌發現不對勁。他瞬間張開眼睛,立刻起床,他臉通紅還瘋狂道歉。害他心跳加速 !
「對不起 ! 我不知道我抱店長 . . . 優 . . . .優你睡覺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 . .」
「沒、沒關係 ! 煌 」
「那個 . . . 優你怎麼來我房間 ? 是有什麼事嗎 ? 」煌羞到不敢看我的眼睛。
「這個 ! 我們兩人一起去遊樂園 ! 」我秀出遊樂園的門票。
「我們兩人嗎 ? 單獨 ? 」
「對啊 ! 怎麼了嗎 ? 」
「沒有 . . . .沒事 !」
表面上說沒事的煌,心裡大聲吶喊--
『兩人單獨出去 ? 而且地點是遊樂園 ? 這不是傳說中的約、約會嗎 !』
----------------------------------
「那麼 . . . 我等你換好衣服,吃完早餐,我們在一起出去 ! 」
「好 ! 」
等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出發去遊樂園。
在去遊樂園之前,我們並肩走路,手偶爾會碰到對方的手。然後,煌看似不經意的樣子就牽起我的手。我們兩人害羞到說不出話來 ! 就這樣,我們一路牽著彼此的手到遊樂園。
到了遊樂園,煌看得很開心。像個小孩子似的說要乘坐哪個遊樂設施呢 !
我心裡默默得感謝麥克給我遊樂園的兩人門票。
等到我們玩累了,我們吃冰淇淋坐在長椅休息。路過的女孩子,時不時偷瞄煌的臉染上紅暈。只能說我們家的煌是一位美男子 ! 遇到他的時候,就覺得他長得好看 !
「店長 我玩得很開心 ! 我的母親呢 ! 她從來沒有帶我去遊樂園玩。你是第一位帶我去遊樂園的人 !」
「嗯 . . . 我也很開心能帶煌去遊樂園來玩 ! 」
我們吐露出真心話後,我們相視而笑。
「煌 你的手可以借給我嗎 ?」
「可以 ! 店長想幹嘛 ?」
我想要看看煌的未來。
「嗯 . . .你猜呀 ! 」
「我猜不出來 ! 店長你直接告訴我 ! 」
「不要 ! 」
之後,我沒有再多說些什麼 ! 我已經有做好犧牲的心理準備了 !
一樣的漆黑影像,緩緩地看見模糊的影像。若要看清楚清晰可見的影像,身體亮起紅燈。
「唔 ! 」
「店長 你沒事嗎 ?」
我馬上起身說是要去上個衛生間,快速逃離現場。
「噁 ! 嘔 . . .」
吐完大量的鮮血,我的雙腳快站也站不穩還想回去煌的身邊時,我無力的倒下。
還在長椅等我回來的煌,發現我許久未回。他坐立不安的想 --
『會不會店長 . . . 優 ! 優她發生了什麼意外 ? 』
他動身四處尋找我,最後找到我倒在遠處的衛生間門口。
他慌忙地拿起手機叫救護車到和十醫院還通知流他們到和十醫院。
薰看我的氣色不好的樣子,偷用了超能力。
卻發現我的生命剩無所幾 !
薰隱忍悲傷,什麼話也沒說。
----------------------------
過了一段時間,我逐漸清醒過來。
「我想要回家 . . . 回角落餐廳 ! 拜託了 !」我虛弱的說。
這是我最後的願望。
原本想叫我住院的流,看到我這模樣便打消了念頭。
我們一起回到角落餐廳。
我想最後的最後也就是死前,和大家一起吃個晚飯然後待在角落餐廳的房間死去。
晚上11點,我要求流帶他的繪本念給我聽。
流的繪本內容是我和他相遇之間的內容。
流講到最後,我的眼前幾乎是一片昏暗什麼都看不見。
流講完就和我道聲「晚安 」並且關上了燈。
我閉上雙眼,沉沉的睡去進入永遠的夢鄉。
再見了 . . . 我所有愛我的人。還請你們不要因為我的死亡感到悲傷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角落餐廳 26 婚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角落餐廳 27 幸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角落餐廳 28 未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角落餐廳 29 被討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角落餐廳 30 煙火大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角落餐廳 31生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角落]--狗竹圖文 [角落] 喜歡角落 小小的 一點點熱能 就足夠溫暖 這整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4-03-15
    [忠孝復興站美食餐廳]SOGO百貨內愜意美食角落---泰迪農園咖哩這家泰迪農園咖哩就位於忠孝復興站的SOGO百貨(復興館)的七樓, 是一家文青咖哩店、蛋糕店也是下午茶的咖啡店~
    Thumbnail
    avatar
    探險仙貝
    2023-12-31
    角落中的記憶(一)「早安!」我看著媽媽的背影。 媽媽在中大企業裡擔任一名小職員,上班時間並不是朝九晚五那般固定,有時早上看到她剛回到家倒頭就睡了,有時傍晚才開始化著薄薄的淡妝準備出門,有時會下班順路買份宵夜回來,在我模糊的記憶中,雖然媽媽忙碌著上班,但我並沒有感受到兒時記憶裡缺少了她。   「媽,
    avatar
    Cher
    2023-11-10
    【新竹竹北】貓角落 CAT Corner-沒有貓咪的「貓咪友善餐廳」!超多療癒貓咪公仔/義式料理、下午茶/舒服用餐環境!在一個藍天白雲,天氣跟心情一樣大好的午後,我們選擇了「貓角落 CAT Corner」這間充滿貓星人氛圍的「貓咪友善餐廳」。 店主人收集了各式各樣的貓咪公仔、主題書籍、貓咪裝飾品,讓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貓星人與人們的高度相關,非常療癒有趣!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09-08
    角落幸福  幸福、滿足,來自於~~~因"人圓 "而覺得幸福。 因"事圓 "而覺得幸福。因"善圓"而覺得幸福。 不管是何樣的幸福,也就應該有滿足。這個天下、這個世界總都有個"量秤 "。 做了多少,就給了多少。能有額外的幸福,則該~~感恩亦倍覺滿足。 但若能烙在心上的一個角落,又如何能不滿足,身受幸福。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2-06-15
    角落你說啊 你說 你是我們的太陽 你是我們的光 太陽都有陰影 光都有陰影 那 角落要由誰來照耀呢?
    avatar
    Cheega
    2022-05-18
    角落看不見的角落, 有著什麼樣的東西呢? 應為沒有看見, 壓根就不知道。 搞不好, 反而是個世外桃源。
    avatar
    Cheega
    2022-01-26
    角落躲在一個可以看到天空的角落,我抬眼望向天空,空氣微寒中一片清澄,輕撫過身,冷不防一遍涼意泛過全身;深邃如夢的藍色迷濛中,有種柔和撫平內心淡淡的惆悵。
    avatar
    王映涵
    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