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
你是主,我是僕。
自從你解除我奴隸身分的那一刻,我就命定你是我的主人。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 . . .我對你的感情似乎有了變化。
這個變化讓我意識到我愛上了你。
這種愛戀是不可以的 ! 這份喜歡只能隱藏起來。
因為你是主,我是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角落餐廳 28 未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角落餐廳 29 被討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角落餐廳 30 煙火大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角落餐廳 31生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角落餐廳 32遊樂園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角落餐廳 33 小野優之死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觀音山 邀您5月12日-5月31日共同圓滿持誦〈摩利支天菩薩心咒〉五千萬次,盡速消除生命、慧命、弘法之一切違緣障礙!感恩慈悲 龍德上師傳授殊勝密法─《薄伽梵母佛母積光天母修誦簡軌》,有福德因緣領受此教法者,請共同於5月12日-5月31日,圓滿持誦〈摩利支天菩薩心咒〉五千萬次,盡速消除生命、慧命、弘法之一切違緣障礙!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5-24
【寶可夢GO】超級赫拉克羅斯即將在團體戰日初登場 雙料冠軍等你來超級進化 | 卡璞哞哞也帶著自然之怒回來囉在結束了一起比大小的活動之後,很快的就要來到下一檔的活動,這次的活動,是世界第一的美少女:小霞,最不願意見到的寶可夢類型,也就是蟲屬性寶可夢的專屬活動,接下來 就跟著Hugo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4-09
溯洄從之 ——當菩薩遇見凡夫,關于電影《Welcome》獨念海之大,願隨天與行。——范伯子     浪海拍擊,洶湧、吞噬,而使人怖畏!……為了逃避戰火、砲彈、血洗與屠戮,無數人類寧可一賭滄海,將性命與希望,拋擲於囚獈、簡陋的「難民船」中(此所謂「難民船」,也不過就是纖薄的橡皮艇和破舊的小漁船罷了)……書寫此際,近一個多月來,難民潮襲捲了歐陸,震撼了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梁寒衣
2024-01-20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之由來大慈大悲的 觀世音菩薩在久遠劫以前,仍是一位初地菩薩時,當時住世的佛陀是 千光王靜住如來,如來憐憫眾生悲苦,將〈大悲咒〉傳授予 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得此咒後,心生歡喜,並發願:「假設我能夠利益、安樂、幫助未來一切眾生,就讓我的身上馬上出現千手千眼。」 在 觀世音菩薩發願的同時,身上隨即化現出千手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7-23
地藏王菩薩之功德利益|地藏三經普渡前行法會|觀音山 2O23年中元普度 盂蘭盆法會地藏王菩薩之功德利益 「幽冥教主地藏王,一瞻一禮福難量,智珠遍照三千界,六環錫杖頓門牆,五佛頂嚴巍巍坐,千古輪迴大願償,地獄不空不成佛,孝感驚天願未央。」道出慈悲 大願地藏王菩薩救拔惡道眾生之悲宏誓願。
Thumbnail
avatar
Vegan G
2023-06-25
夏日之戀|潺時.立秋 #2遇見 Henri-Pierre Roché 的《夏日之戀》那天,也是一個綿延不絕的雨季。我閱讀楚浮所寫的序言,彼時我尚未看過楚浮翻拍的電影版本,因此可說是僥倖地,我能夠體會到他當年在二手書攤遇見這部小說的驚艷,以及初讀所感受到的嬉戲快感和興高采烈。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08-08
闇色之戀其之六(完)接續上一篇,沒想到這個肉肉男這麼厲害這麼勇猛,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害人家也心癢癢,想跟他大戰十回合,胡麗人臉色微紅的說道。 收起妳的口水,還有謝謝妳對我新男友的讚賞。嫣若夏仍然維持著躺在床上的姿勢,慢慢的回復大戰後耗損的體力。 吸取了三次男性的精華,姐姐的功力可望再進一步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6-01
闇色之戀其之五接續上一篇,女性一旦開始暖身後,要多高潮幾次是有可能的,但男性一旦射精後,就通常要休息一下才能第二次,這是生理上的限制,武京雷也知道這一點,所以盡量克制自己不射精。 可以的話,在第二次射精前就能夠完成考驗最好。武京雷心裡繼續盤算著。 怎麼了?人家的考驗這麼困難嗎?好好展現一下想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5-31
闇色之戀其之四接續上一篇,那可以說說看,考驗是怎樣的形式呢?武京雷心裡還是想要一個正式的女友,趕快結束他的單身生活。 簡單,超簡單的!週五晚上下班後來我家報到吧!嫣若夏輕快的回道。 雖然不明白考驗為何要在晚上舉行,但武京雷還是一口答應下來。 當天晚上,武京雷把即將與嫣若夏交往的事情跟雷雕提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5-30
闇色之戀其之三接續上一篇,來得這麼早?等我一下吧!眼鏡妹很快的回道。 嗯?這聲音怎麼有點熟悉?再仔細看看,原來是嫣若夏!武京雷嚇了一跳道:沒想到妳近視度數挺深的! 我近視一千多度!嚇到了吧!嫣若夏露出一副頑皮的表情。 這到底是怎樣近視的?武京雷想不透,也太深了,那洗澡時豈不是都看不清楚.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