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10 卡維拉的消失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與他朝夕相處的日子裡,糖依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卡維拉。
自從卡維拉消失,沒有一天是開心的日子。
還有 ! 我多麼希望這是一場夢。
看到妹妹這個樣子,晶感到不捨和心疼。
同樣的,系和潶十也是與晶一樣的心情。
柊則是不懂糖依為什麼要這麼悲傷 ?
沒有卡維拉的日子,我的心不知為何很難受 ! 我像一個瘋子似的以行動付出瘋狂地尋找卡維拉的蹤跡。
晶哥哥到最後很受不了的對我怒吼一番 !
「你鬧夠了沒 ? 不要再找卡維拉了 ! 卡維拉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先不提我,其他人很擔心你 ! 你知道嗎 ? 你也要看看你身旁的人啊 ! 你身旁的人就不重要嗎 ? 」
被晶哥哥這麼說,我才清醒過來。
「對不起 . . .晶哥哥 ! 」
可是,我一想到卡維拉心就很難受。感覺就像是吃到很酸苦的食物 !
然而,我的眼淚不受控的滴落下來。我不經大腦說出這一句話。
「卡維拉 ! 我 ! 我很希望卡維拉回到我的身邊 ! 即使沒有美貌魔藥,不代表我不需要他 ! 我還是需要卡維拉的陪伴 ! 我需要卡維拉 ! 」
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晶發現自己的妹妹愛上了卡維拉,他當下的心情可以說是五味雜陳 !
「有我陪在你身邊,不好嗎 ? 為什麼非要卡維拉呢 ? 」
「我 ! 我 . . . 」
「 算了 ! 剛剛的話就當作沒有聽到吧 ! 」晶苦笑道。
說不出原因,也不清楚為什麼非要卡維拉陪伴身邊的我,我的心和腦子一團混亂。
卡維拉 你究竟在哪裡 ? 每一天我都思念著你 !
----------------------------------------
我仔細想卡維拉能去的地方就是玉靈言和幻兔待的地方。
我不忘與幻兔的約定,所以我去雜貨店買金平糖。
我帶了金平糖去森林,在森林呼叫幻兔。
「幻兔 ! 幻兔 ! 幻兔 ! 」
在森林之中,迴盪我的聲音。
幻兔又從草叢蹦出來。
「呦 ! 人類 你來啦 ? 跟本兔我約定好的禮物呢 ? 你應該沒有忘記我們之間的約定 ?」
「沒有 ! 我沒有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 ! 」我從口袋裡掏出金平糖。
幻兔看到金平糖兔耳直豎,眼睛為之一亮 !
「哦 ! 這個糖果好像天上的星星 ! 」
金平糖,又作金米糖、金餅糖,華語圈又稱為花糖、星星糖,是日本一種外形像星星的小小糖果粒。是蔗糖糖漿逐漸包裹在結晶核心形成的球狀結晶 !
「糖果 你拿到了 ! 可以帶我見玉靈言嗎 ? 」
「你要見主人 ? 又要拿那個 『藥』的藥材 - 極光花了嗎 ? 」
「我沒有要拿極光花 ! 」我斬釘截鐵地直說。
「你沒有要拿極光花 ? 人類 你想找我主人做什麼 ? 」
「我想問看看玉靈言有沒有卡維拉的消息 ! 」
「人類 你是說那個『大魔法師』 ? 」
「 幻兔 你知道卡維拉 ? 」聽到幻兔口中的大魔法師,使我激動不已 !
「知道啊 ! 不過,本兔我和他只有一面之緣。可是,主人不是說過他們已經千年不見了 ! 怎麼可能有那個大魔法師的消息 ? 你還真是個笨蛋人類 !」
「也對 . . .」
「話說回來,你好像變漂亮了 ! 」幻兔仔細瞧瞧我現在的模樣。
「幻兔 」
「嗯 ? 怎麼了 ? 人類 」幻兔邊吃著金平糖邊聽我說話。
「卡維拉 消失了 」我語氣凝重地說。
「人類 你想說什麼 ? 可以和本兔說 ! 」
我語重心長地向幻兔開口。
「卡維拉對我說 『當我需要他,他會在我的身旁 ! 當我不需要他,他就消失在我眼裡。所以 . . . 他得離開我了 ! 是時候了 !』便落下這句話消失了 ! 」
「他的消失對你有什麼樣的感受 ? 」幻兔的這一句話直捅我的心。
「我的心不知為何很難受 ! 我不能接受卡維拉他消失而自動擅自神隱 ! 我 ! 我還是需要他的 ! 我希望他回來我的身邊 !」
「這是你發自內心所希望的 ? 人類 」
「對 ! 」我眼神堅定。
「為什麼你希望卡維拉回你身邊 ? 即使回你身邊,有什麼意義 ? 意義何在 ?」幻兔直破盲點。
「诶 ? 」
「哼哼 ~ 在我看來 . . . 」
當幻兔講到一半,某人出聲喝止幻兔要說的話。
「幻兔 不得無禮 !」
那個聲音的主人正是精靈始祖 -- 玉靈言 !
玉靈言拿起扇子遮掩笑容道。
「雪生小姐 真不好意思 ! 幻兔多有無禮之舉,請你海涵見諒 ! 」
「呃 ! 不會 ! 」
嗯 ? 所以幻兔想說什麼 ?
「雪生小姐 你的心聲想必一定會傳達你所思念之人 ! 就靜待那日的到來吧 ! 幻兔 我們走 ! 」玉靈言神神秘秘的笑。
當下的我不知道玉靈言是什麼意思,想問個清楚時,森林卻起了大霧。他們的身影便消失在大霧之中 !
回到了家,吃完晚餐準備睡覺卻沒有發現枕邊有人。等我翻身才發現我的枕邊有人。
嗯 ? 嗯 ??? 是誰 ? 是潶十 ? 還是系 ? 我猛然起床看看我的枕邊人究竟是何人 ! 只見那人睡眼惺忪甜甜一笑。
「糖依 好久不見 ! 」
那人正是糖依朝思暮想的卡維拉 !
糖依不禁大哭甚至哭吼。
「你是去哪了 ? 不要以為我不需要你,你就消失不見 ! 我ˋ我 ! 儘管我沒有服用美貌魔藥,我還是需要你啊 ! 那些日子裡,我過得有多麼不好受 ! 你知道嗎 ? 不要再消失我的眼裡,離開我身邊 ! 」
卡維拉親吻糖依的眼角。
「嗯 . . .對不起 . . . .你不要再哭了,我不會再離開你了 ! 我會一直默默地陪伴你的身邊 !」
「嗚 . . .你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 你不要反悔 !」
「好 ! 」
先沉默了一會兒,腦袋像卡帶到轉回放。嗯 ? 卡維拉是不是親吻我的眼角 ?
房間內吵得聽得見的是我的心跳聲,我羞的滿臉通紅。
「睡 ! 睡覺吧 ! 」我羞的躲進棉被窩裡。
「嗯 ! 晚安 ! 糖依 祝你有好夢 ! 」
月亮高掛於夜晚,月光照射他的身影,他以既響亮又甜美的歌聲傳遍於人們的耳裡甚至是夢中。
「嘻嘻 ! 今晚要吃掉誰的夢呢 ? 啊 ~ 真想品嘗像糖果一樣甜美的夢呀 ! 嘻嘻 ! 」
▌▍下集待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貌魔藥 04 玉靈言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美貌魔藥 05 雪生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美貌魔藥 06 詛咒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美貌魔藥 07 雪生系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美貌魔藥 08 雪生潶十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高估美貌作用了嗎?小美女容易遇到的美貌困境相信沒有人能否認外表對於在社會上競爭是具有一定優勢的,但其實美貌的作用在很多人心中被大大高估了, 很多人覺得長得漂亮就會過得比較順遂,所以會無止盡的追求美、還要更美, 但實際上還是有許多長得漂亮卻沒有過得比較好的人,在觀察她們的過程中得出了一些心得: 1美貌在25歲以前價值最大,25歲以後單靠
    avatar
    Jennie 宜瑩
    2024-04-27
    美貌與技術兼具的冰上精靈-本田真凜<日本體育新星系列>你見過顏值比偶像更高的頂尖運動員嗎? 本期日本體育新星系列,將介紹曾被票選為「日本最美運動員」的滑冰選手本田真凜,帶你瞭解這位冰上仙女場內外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4-03-29
    沒有智慧加持的美貌可能是場災難對於容貌焦慮,我也有。 如果量化能讓人更好理解我的美貌,當獨自走在街上時,我會給自己打70分。
    Thumbnail
    avatar
    圓子
    2024-02-08
    令人懾服的美貌去年無意間聽說了《我推的孩子》,當時只覺得,怎麼好像到處都聽到這個名字?查了一下發現是漫畫,也有改編成動畫,而當時我先找了漫畫來看,看了前面一部分。 以下有《我推的孩子》微雷,請斟酌觀看。 當時漫畫我大約是看到主角家裡的經紀公司要找人來組偶像團,找了從小結識的天才演員有馬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1-19
    非凡美貌extraordinary beauty Jane從前,在一個被連綿起伏的山丘和生機勃勃的草地所環繞的小村莊裡,住著一位名叫珍的年輕女子。她擁有如黎明初光般柔和的金髮,和風暴過後清澈蔚藍天空般的眼睛,珍妮以她非凡美貌而聞名於世。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1-12
    美貌是女性的一種資本,是她們可以用來換取向上流動機會的資源—讀《當女孩成為貨幣》「許多人認為,美貌是女性的一種資本,是她們可以用來換取向上流動機會的資源。」實不相瞞,身為女性的我也這麼認為。美貌確實能為女性帶來好處,只不過交換的代價是什麼?使用美貌作為資本的限度該如何拿捏?這些問題或許我們能在《當女孩成為貨幣》裡找到解答。
    Thumbnail
    avatar
    珍的好時光
    2021-10-12
    【HPMA/主丹】愛情魔藥哈利波特魔法覺醒角色丹尼爾的同人創作,對象的身分不限,歡迎自由代入。 丹尼爾•佩傑為自己萌芽的愛情調配了特別的魔藥。
    avatar
    山南
    2021-10-03
    〔魔法課程-推薦工具書/重點筆記〕魔藥調製聖典與現代應用指南:神秘學大師親授薰香、精油、花草精〔薩滿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魔藥調製聖典與現代應用指南:神秘學大師親授薰香、精油、花草精 【Genius讀後感】 這是一個神奇的魔法世界,有許多讓人大開眼界的思維領域,裡面詳細的紀錄調配的過程與配方,藥草魔法是運用植物力量的一種特殊方法。這就是薰香、精油、沐浴鹽、藥水和花草精所涉及的範疇。 藥草魔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