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08 雪生潶十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在美好的早晨,徐徐微風吹拂我的髮絲。感受來自自然的氣息。
我去浴室換上一套衣服,準備下樓吃飯。
系還在溫暖的被窩裡,好好的作夢。
「系 起床了 ! 」我蹲下,我的手搖搖系的身體呼喊著他。
「嗯 . . . .主人 . . . . .」
「系 早上好 ! 」
「主人 我口渴了 !」系表示想吸允我的血。
我聽到這句話,我就有所警惕。
「呃 ! 你可以不要喝我的血嗎 ? 我給你喝番茄汁 ,可以嗎 ? 」
「嗯 . . . 」不能吸允我的血的系,感受失落。
看系他一臉失落的樣子,覺得抱歉。
「如果你不喜歡喝番茄汁,就允許你吸允我的血。OK嗎 ? 」
「真的 ? 」系聽見我這麼說,有點高興。
「真的 ! 我答應你 ! 」
「主人 」
當我準備和系一起下樓,系先是叫我一聲『主人』接著他下一秒所作所為讓人意想不到。我還沒能來得及反應。
「嗯 ? 」
他抓住我的手脘,拉近我們彼此之間的距離,有個觸感很柔軟。那個柔軟的感覺來自於系的嘴唇。
「唔 ! 」
嗯 ? 我這是在跟系接吻嗎 ?
當那個柔軟的觸感沒了,系對我說。
「早安 主人 」吻了我的系,心滿意足、天真無邪的笑了的說。
咦 ? 為什麼系跟我接吻 ? 等等 ! 就多嘛得 ! 我的初吻就這樣沒了,而且對象是系 ? 我把我的第一次的吻獻給了系 ? 不會吧 !!!!
我的腦袋一下次運轉太多,導致像電腦般當機。
「系 . . . 系 ! 你為什麼要吻我 ? 你、你幹嘛吻我 ? 」我結結巴巴的說話。
「昨晚看電視,看到一對外國人在親吻。我問了藝阿姨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藝阿姨說是打招呼。我吻主人就是在打招呼 ! 主人 喜歡嗎 ? 」
外國人打招呼是親臉不是親嘴啊啊啊啊 ! 這已經不是我個人喜不喜歡的問題了 ! 事情很大條 !
「系 你喜歡嗎 ? 」我聰明的反問系。
「喜歡 ! 」
要是讓晶哥哥看到我們接吻,晶哥哥會抓狂的。再說,他鐵定會拿刀子殺了系。不會就這麼輕易簡單放過系的 !
「呃 、呃 ! 系 你要打招呼是可以 ! 但,從今天開始都由我來主動跟你打招呼。今天發生的事情,還請你不要說出去。這是命令 !」
「是的 ! 主人 」
我牽著頸鍊一起下樓吃早餐,我腦子還在回想剛發生不久的事情。
「糖依 你的臉怎麼那麼紅 ? 是怎麼了 ?」藝阿姨發現異狀。
「呃 . . . .沒有啊 !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導致我的臉脹紅吧 ? 」
「那要不要把客廳的冷氣開強一點 ? 這樣就不會熱了吧 ? 」晶怕妹妹熱到,就調節冷氣。把冷氣開強一點,讓妹妹不再受熱。
等到大家吃飽飯,糖依想出門逛街就約了卡維拉。而晶哥哥幫忙藝阿姨做家事 ! 雖然想好好地陪妹妹出門逛街,但,藝阿姨其實都還在忙自己的工作都沒時間做家事。所以晶哥哥就幫藝阿姨的忙 ! 糖依出門逛街也帶著系一起出去。
當糖依他們出門逛街,在一個角落聽到了貓叫聲。
「喵 ! 喵 . . . 」
他們感到奇怪,就去查探貓叫聲的來源地。
卻看見了被人丟棄的黑貓,糖依為這隻黑貓感到心疼。
「怎麼會有人丟棄寵物 ? 」
那隻被人丟棄的黑貓擁有異色瞳,左藍右黃,身上帶了原飼主的銀飾十字架玫瑰項鍊。
在黑貓所待的紙箱寫著 『請領養我 』,在紙箱內寫著原飼主的便條。
便條的內容是 : 『因家境窮困的問題,無法在繼續飼養黑貓。若是遇到好心人,請收養我的愛貓 ! 我會感謝好心人一輩子的 ! 巊姿筆 』
「糖依 你想收留這隻黑貓嗎 ? 」卡維拉看出糖依的想法和心思。
「嗯 . . .我很想 ! 但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領養 ? 還是得問問阿姨,有沒有能力領養這隻黑貓。我又很不放心讓這隻黑貓繼續在外面流浪,這樣的話牠太可憐了 ! 我對牠很不捨 ! 」
「打一通電話給藝阿姨吧 ! 」卡維拉提議。
「好 ! 」
糖依用自己的手機打給了藝阿姨,讓人挺意外的事情是藝阿姨很爽快的同意糖依領養黑貓。其實藝阿姨非常喜歡貓咪 !
糖依很高興也很感謝藝阿姨。
既然能把黑貓接去糖依的家,卡維拉問糖依。
「幫牠取個名字吧 ? 」
「主人 為什麼要取名字 ? 」系不了解名字的重要性。
「因為名字是为人父母对他的期待和寄托呀 ! 所以名字很重要的 ! 」
經過糖依的思考,過了一分鐘才想到一個好名字。
糖依把黑貓舉高,開心的對牠說。
「從今以後你就名叫潶十,姓雪生。全名 : 雪生潶十 ! 」
潶十高興地叫了一聲。
「喵 ! 」
卡維拉和系認為這是個好名字,紛紛不約而合的稱讚糖依取好名字。
「雪生潶十 ? 真是好聽的名字 ! 」卡維拉笑呵呵道。
「不愧是我主人,名字取的真好。」系豎起大拇指按讚。
「嘿嘿嘿 ~ 沒有啦 ! 那麼 ! 潶十從今天起就是我的家人了 ! 潶十」
「喵 ! 」
糖依也沒有想到,潶十在夜深人靜的今天晚上的三年才一次的藍色月亮變身成人形。
變成人形的潶十,動作還是像貓一樣的習性。
潶十他爬到糖依身旁,依偎在糖依的懷裡。
翌日,潶十醒過來舔了舔糖依的臉頰。糖依睡眼惺忪,潶十仍然用舌頭舔糖依的臉頰叫醒糖依。
「嗯 ? 是誰在舔我臉頰 ? 好癢喔 ! 是潶十嗎 ? 潶十不要在舔了 ! 很癢耶 !」
當糖依睜開眼睛,看到的是裸體的潶十。
「你 ? 你 . . . 你是潶十嗎 ? 嗯 ? 」
「嗯 ! 早安 主人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糖依放聲大叫。
糖依的叫聲傳遍了整個雪生家,雪生家的人聽見了糖依的叫聲而奔向糖依的房間查看到底發生什麼驚為天人得事情。
晶看見一個貓耳裸男騎坐在妹妹的身上,他氣得拉開他們之間的距離。
糖依遮住自己的雙眼道 : 「晶哥哥不要修理他 ! 他是潶十 ! 」
糖依怕晶哥哥大打出手,趕緊解釋貓耳裸男的身分。
雪生藝好笑的說 : 「我什麼也沒有看見 ! 」
雪生藝以為是年輕人玩什麼新奇的尺度Play就裝作自己什麼也沒看見。
之後,潶十穿上內褲和白色襯衫跟著糖依開家族會議。
「妹妹啊 ! 你說他是潶十 ? 」晶嚴肅的問。
「是的 ! 我能敢確認他就是潶十 ! 」
「可是,潶十怎麼變成人類了 ? 你不覺得奇怪嗎 ? 糖依 」
「我也不知道 ! 卡維拉 你能從潶十身上察覺的異樣嗎 ? 」
「我在潶十身上察覺不到任何異樣 ! 」
於是,潶十變成人類成為了雪生家未解之謎。
日後,潶十與系共享一個主子。和系相處融洽。
雪生晶又多個情敵 ! 嘖嘖嘖 ~ 雪生晶到底還會增加多少個情敵呢 ?
雪生家真是越來越熱鬧了 !
▌▍下集待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貌魔藥 02 私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貌魔藥 03 藥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貌魔藥 04 玉靈言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美貌魔藥 05 雪生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美貌魔藥 06 詛咒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美貌魔藥 07 雪生系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高估美貌作用了嗎?小美女容易遇到的美貌困境相信沒有人能否認外表對於在社會上競爭是具有一定優勢的,但其實美貌的作用在很多人心中被大大高估了, 很多人覺得長得漂亮就會過得比較順遂,所以會無止盡的追求美、還要更美, 但實際上還是有許多長得漂亮卻沒有過得比較好的人,在觀察她們的過程中得出了一些心得: 1美貌在25歲以前價值最大,25歲以後單靠
    avatar
    Jennie 宜瑩
    2024-04-27
    美貌與技術兼具的冰上精靈-本田真凜<日本體育新星系列>你見過顏值比偶像更高的頂尖運動員嗎? 本期日本體育新星系列,將介紹曾被票選為「日本最美運動員」的滑冰選手本田真凜,帶你瞭解這位冰上仙女場內外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4-03-29
    沒有智慧加持的美貌可能是場災難對於容貌焦慮,我也有。 如果量化能讓人更好理解我的美貌,當獨自走在街上時,我會給自己打70分。
    Thumbnail
    avatar
    圓子
    2024-02-08
    令人懾服的美貌去年無意間聽說了《我推的孩子》,當時只覺得,怎麼好像到處都聽到這個名字?查了一下發現是漫畫,也有改編成動畫,而當時我先找了漫畫來看,看了前面一部分。 以下有《我推的孩子》微雷,請斟酌觀看。 當時漫畫我大約是看到主角家裡的經紀公司要找人來組偶像團,找了從小結識的天才演員有馬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1-19
    非凡美貌extraordinary beauty Jane從前,在一個被連綿起伏的山丘和生機勃勃的草地所環繞的小村莊裡,住著一位名叫珍的年輕女子。她擁有如黎明初光般柔和的金髮,和風暴過後清澈蔚藍天空般的眼睛,珍妮以她非凡美貌而聞名於世。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1-12
    美貌是女性的一種資本,是她們可以用來換取向上流動機會的資源—讀《當女孩成為貨幣》「許多人認為,美貌是女性的一種資本,是她們可以用來換取向上流動機會的資源。」實不相瞞,身為女性的我也這麼認為。美貌確實能為女性帶來好處,只不過交換的代價是什麼?使用美貌作為資本的限度該如何拿捏?這些問題或許我們能在《當女孩成為貨幣》裡找到解答。
    Thumbnail
    avatar
    珍的好時光
    2021-10-12
    【HPMA/主丹】愛情魔藥哈利波特魔法覺醒角色丹尼爾的同人創作,對象的身分不限,歡迎自由代入。 丹尼爾•佩傑為自己萌芽的愛情調配了特別的魔藥。
    avatar
    山南
    2021-10-03
    〔魔法課程-推薦工具書/重點筆記〕魔藥調製聖典與現代應用指南:神秘學大師親授薰香、精油、花草精〔薩滿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魔藥調製聖典與現代應用指南:神秘學大師親授薰香、精油、花草精 【Genius讀後感】 這是一個神奇的魔法世界,有許多讓人大開眼界的思維領域,裡面詳細的紀錄調配的過程與配方,藥草魔法是運用植物力量的一種特殊方法。這就是薰香、精油、沐浴鹽、藥水和花草精所涉及的範疇。 藥草魔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