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09  AI男友 --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現在的科技日新月異 ,H&A公司在今年夏天推出人工智能 AI智能手錶。
H&A公司發明有人工智能 A! 男友或女友幫你管理生活的一切,AI男友或女友是立體投影影像。AI 男友或女友的聲音也是3D立體環繞音也可以有ASMR !
只要輸入個人基本資料,AI男友或女友可以出現在你個人的桌電、筆電、H&APADE、電視和手機。就算你不要人工智能AI智能手錶,原廠可以回收手錶刪除裡面的記憶體內容再廢物利用。人工智能AI智能手錶有分女錶和男錶,推出各個不同的顏色的人工智能AI智能手錶。H&A公司剛推出就上市,掀起一波購買人潮。雪生藝覺得糖依很需要就買了一隻人工智能 AI智能手錶的紫丁香的紫色女錶給她 !
晶和雪生藝計畫好要給糖依驚喜。首先,晶蒙住糖依的雙眼引導她去客廳,
說是有禮物給她。然後,讓她自己拆開禮物。
「到底是什麼禮物啊 ? 你們怎麼搞神神秘秘的 ? 」
當晶哥哥撤開她的雙手,我看到的是一隻人工智能 AI智能手錶的紫丁香的紫色女錶在我面前。
「哇 ! 這不是H&A公司剛推出的人工智能 AI智能手錶嗎 ? 而且是紫丁香的紫色女錶 ? 是藝阿姨買的嗎 ? 這不是很貴 ? 我記得是要一萬多塊的 ! 」
「因為你很需要啊 ! 所以才買給你 ! 」藝阿姨微微笑
「謝謝阿姨 ! 」
「先使用看看吧 ! 看看功能怎麼樣 」看見妹妹拿到人工智能 AI智能手錶露出幸福的模樣,晶在心裡偷笑。
晶在心裡偷笑笑說自己的妹妹有多麼的可愛 !
按了開機的按鈕,人工智能 AI智能手錶開始運作。
系和潶十看到人工智能 AI智能手錶感到新奇。
「這是代號 A354204851 ! 請輸入您的姓名及個人資料 !」
在空中出現個人資料表,我開始填入我的姓名和個人資料。
「請輸入AI男友的名字 ! 」
嗯 ? 還要取名 ?
「主人 ! 主人 你想幫他取什麼名字 ? 」系滿心期待的問。
「嗯 . . . .要取什麼名字才好呢 ?」
經過一番的考慮,蹦出了一個名字。
「叫他柊 ! 」
「這是代號 A354204851 ! 請輸入AI男友的名字 ! 」
我在人工智能 A!智能手錶輸入『柊』這個名字。
輸入了名字後,在我眼前出現的是櫻花粉和挑染的米色頭髮還有深粉色的瞳孔以及娃娃臉的男生。就跟玉靈言一樣的氣質 !
「你就是雪生糖依 ? 我的主人 ? 」
「是 ! 你是柊嗎 ? 」我確認他的身分。
「是 ! 我是柊 ! 嗯 . . . .」
「怎麼了嗎 ? 」
「呵 ! 你好肥喔 ! 」柊冷不防地冷笑一聲。
聽見柊這麼說,晶就怒火中燒。
「你說什麼 ? 你有膽再說我妹妹 ! 」
「難道我說錯了嗎 ? 肥成這樣還不去運動 ? 今天天氣晴朗,去運動吧 ! 不去運動,繼續肥下去是被人恥笑的 ! 呵 ! 」
被柊這樣說,在場的所有人都很不爽。
「 再不去運動,本人工智能 AI智能手錶將給予使用者電擊 ! 」
嗯 ? 不去運動會被電擊 ? 人工智能 AI智能手錶有這項功能 ?
「晶哥哥 我 ! 我我我去運動 ! 潶十 我們走 ! 」
「嗯 ! 」
就這樣,我戴著潶十出去散步和運動。從這天開始,我就每天出去運動。
運動減肥剛開始是很困難的,因為會反反覆覆的發福或瘦下去。可是久而久之就習慣了。如果沒有運動,就會被電擊。
過了三個月,我無意間照鏡子發現我瘦了。也發現不用靠美貌魔藥也挺好的 ?
這一切的一切都虧柊的功勞 !
「柊 ! 柊 ! 柊 你在嗎 ? 」我呼叫柊。
「怎麼了 ? 」柊回應我。
「我瘦了 ! 這多虧柊的功勞 ! 」
「哼 ! 這沒什麼 ! 你也有努力啊 ! 不是嗎 ? 」
突然看見柊溫柔的笑容,老實說好不習慣 !
「我問你 ! 你為什麼要把我取名為『柊』 ? 」
被這麼一問,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搪塞一番 !
「呃 . . . 取個好聽的名字吧 ? 」
「我不喜歡這個名字 ! 這個名字就好像終焉的終,意思是結束的意思。你是希望我結束消失無影無蹤嗎 ? 」
「不是 ! 我不是那個意思 ! 」
「吶 ! 我消失了你會是什麼反應 ? 」
「我會很悲傷 ! 」
「是嗎 ? 呵 ! 說不定你很開心呢 ! 」
「我才不會呢 ! 哼 ! 」
我有點生氣,柊卻開心得哈哈大笑。
「有意思 ! 你很有趣 ! 」
看見柊這麼笑,我也跟著笑。
「你知道嗎 ? 我們人工智能AI 男友或女友是沒有心的 ! 可是,我想懂你們人類的心 ! 甚至我想像你們人類談戀愛 ! 可以的話,請你教我怎麼談戀愛 ! 糖依 」
他們人工智能AI 男友或女友沒有心,卻想或做任何事情都很細膩又很細微。
「可是我沒有談過一場戀愛 ! 」
「你的第一次就由我拿下 ! 呵 ! 」
聽到這種話,不免的臉紅害羞。
別看柊毒舌,其實他刀子嘴豆腐心。
「害羞啦 ? 真可愛 」
「你、你怎麼知道我害羞 ? 」
「因為你的體感溫度一直在上升 ! 」
可惡 ! 我的身體出賣了我。
-----------------------------------------------
我一直持續運動,沒有服用美貌魔藥似乎可以走出去 ?
「糖依 」卡維拉先叫我的名字。
「 怎麼了 ? 卡維拉 」
「照現在看來你不用美貌魔藥了呢 ! 你也不需要我了 !」
「什麼意思 ? 」
「當你需要我,我會在你的身旁 ! 當你不需要我,我就消失在你眼裡。所以 . . . 我得離開你了 ! 是時候了 ! 糖依」
「卡維拉 ? 卡維拉 ! 」
卡維拉落下這一句便頭也不回的消失匿跡。
那一天起,我就沒有看見卡維拉。我便開始大哭起來。卡維拉的消失,帶給我的是無名的悲傷。
卡維拉 你在哪裡 ?
▍▌ 下集待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貌魔藥 03 藥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貌魔藥 04 玉靈言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美貌魔藥 05 雪生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美貌魔藥 06 詛咒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美貌魔藥 07 雪生系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美貌魔藥 08 雪生潶十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高估美貌作用了嗎?小美女容易遇到的美貌困境相信沒有人能否認外表對於在社會上競爭是具有一定優勢的,但其實美貌的作用在很多人心中被大大高估了, 很多人覺得長得漂亮就會過得比較順遂,所以會無止盡的追求美、還要更美, 但實際上還是有許多長得漂亮卻沒有過得比較好的人,在觀察她們的過程中得出了一些心得: 1美貌在25歲以前價值最大,25歲以後單靠
    avatar
    Jennie 宜瑩
    2024-04-27
    美貌與技術兼具的冰上精靈-本田真凜<日本體育新星系列>你見過顏值比偶像更高的頂尖運動員嗎? 本期日本體育新星系列,將介紹曾被票選為「日本最美運動員」的滑冰選手本田真凜,帶你瞭解這位冰上仙女場內外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4-03-29
    沒有智慧加持的美貌可能是場災難對於容貌焦慮,我也有。 如果量化能讓人更好理解我的美貌,當獨自走在街上時,我會給自己打70分。
    Thumbnail
    avatar
    圓子
    2024-02-08
    令人懾服的美貌去年無意間聽說了《我推的孩子》,當時只覺得,怎麼好像到處都聽到這個名字?查了一下發現是漫畫,也有改編成動畫,而當時我先找了漫畫來看,看了前面一部分。 以下有《我推的孩子》微雷,請斟酌觀看。 當時漫畫我大約是看到主角家裡的經紀公司要找人來組偶像團,找了從小結識的天才演員有馬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1-19
    非凡美貌extraordinary beauty Jane從前,在一個被連綿起伏的山丘和生機勃勃的草地所環繞的小村莊裡,住著一位名叫珍的年輕女子。她擁有如黎明初光般柔和的金髮,和風暴過後清澈蔚藍天空般的眼睛,珍妮以她非凡美貌而聞名於世。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1-12
    美貌是女性的一種資本,是她們可以用來換取向上流動機會的資源—讀《當女孩成為貨幣》「許多人認為,美貌是女性的一種資本,是她們可以用來換取向上流動機會的資源。」實不相瞞,身為女性的我也這麼認為。美貌確實能為女性帶來好處,只不過交換的代價是什麼?使用美貌作為資本的限度該如何拿捏?這些問題或許我們能在《當女孩成為貨幣》裡找到解答。
    Thumbnail
    avatar
    珍的好時光
    2021-10-12
    【HPMA/主丹】愛情魔藥哈利波特魔法覺醒角色丹尼爾的同人創作,對象的身分不限,歡迎自由代入。 丹尼爾•佩傑為自己萌芽的愛情調配了特別的魔藥。
    avatar
    山南
    2021-10-03
    〔魔法課程-推薦工具書/重點筆記〕魔藥調製聖典與現代應用指南:神秘學大師親授薰香、精油、花草精〔薩滿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魔藥調製聖典與現代應用指南:神秘學大師親授薰香、精油、花草精 【Genius讀後感】 這是一個神奇的魔法世界,有許多讓人大開眼界的思維領域,裡面詳細的紀錄調配的過程與配方,藥草魔法是運用植物力量的一種特殊方法。這就是薰香、精油、沐浴鹽、藥水和花草精所涉及的範疇。 藥草魔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