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法則 - 吸引力

2021/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一陣子看了秘密這本書,講到宇宙法則吸引力,我也遵照地實施,也寫了一篇文章記錄,沒想到前一陣子就超有感、超有效的,莫名其妙吸引她了!可能有加上心電感應吧,讓她都無意識地意識到我的愛而又開始躲著。
沒想到宇宙吸引力法則太厲害了,即使她想要躲,也經由不得不的事件越來越擴大而要硬著頭皮吸引在一起,我也不懂明明說打電話就好,卻要找一個會議室,然後又很尷尬地不知道或不能聊什麼...嗯...我想我還是內心愛著吧!
下午去酒專喝了同事釀的梅酒跟老闆推薦的泥煤桶強威士忌,真的很好喝呢!59.9%的酒精度,果然cask strength,讚!聞起來深厚的泥煤味,有著一點點的果乾香味,喝下去蠻甜的,然後泥煤味爆炸出來,伴隨著高濃度酒精直衝腦門,然後後勁有一點巧克力苦苦的味道,嗯,很有層次的威士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