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11月…

2021/11/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1月是新房子預計裝潢完工的月份,6月交屋、7月開始裝潢,終於在昨天封板天花板,要準備木工、油漆、地板開工...接下來可以期待12月搬家了(撒花)
大概兩週沒有打開電腦(是根本沒有拿出來吧),所以也沒有發文(應該是沒什麼好寫的),過著看起來有點廢,但其實還做了不少事的兩週...就紀錄一下吧!
陪老爸去看看姑姑和爺爺奶奶,順便在北海岸吃吃海鮮、喝喝咖啡、看看海。
那天,天氣超級好啊!結果跟我們一樣以為趁平日人少而出去玩耍的人還真多...經過龜吼漁港差點被人潮嚇歪,老爸在車上一直念叨...「怎麼會這麼多人啊...」,大家果真都關怕了啊啊啊~
雖然如此,老婦我這個孤僻遊玩咖當然是可以找到人少又好吃的餐廳(姆哈哈哈哈),好好吃了頓海鮮!(照片放個兩張,老爸一起吃飯我就不太拍菜了)真的很認真的吃,三個人的菜擺滿半個大圓桌....
其實在一週前,也帶了老媽去北海岸遊車河,天氣太差,也只能遊車河不下車,也是把疫情期間久關在家的老媽逗得很開心
帶家人出門走走外,也去找了前同事好友吃午飯,送他們我引以為傲的手作楓葉毛線杯墊,後來他們都專門拍使用照給我看,應該真的很喜歡(姆哈哈哈哈 again)。這場聊天餐敘,生活平淡的老婦我大概都插不上嘴,專心地聽職場鬥爭甘苦就很忙了(疑?話題裡好像沒有甘?),雖然很不道德,但心裡的確有一種「啊...還好我閃得快...」的OS....
這段時間規律的生活上就是每天做早餐給搞怪孩子車上吃,運動課去給教練訓練的哀哀叫,打打毛線追追劇...大概就這樣。非規律但有點花時間的娛樂就是...
進霍格華滋當哈利波特的學妹....(其實不同學院...),我實在太喜歡魔法決鬥了啊啊啊!~~ 因此重新讀了哈利波特,還買了英國版給搞怪孩子,結果他決定下個月的英語話劇要來演一段,劇本都寫好還帶著同學排演,無能老媽我只能去張羅制服,其他就隨他搞了!
學習魔法決鬥之餘,動物森友會出了大更新,那老婦我怎麼可能錯過!~想想好久沒玩,心一狠就把保持了一年的五星島給刪了,重開新島慢慢玩!
說真的,之前那座島因為有很多很拼的同事在玩,沒事就跑來我島上灑錢~送家具,整個就是玩得挺輕鬆的,現在重玩決定一切自己來,為了賺錢買家具,一直在潛水抓海鮮(看我是有多愛海鮮...),天天遇上阿賴,聽他講至理名言也是好好笑~
更新還多了一隻愛唱歌河童....
哈哈哈哈~真是太愛他們了!這大概又可以玩一年了~
對了,好像也該紀錄一下我的毛線作品,雖然最近拆毛線比打毛線多,不太滿意的就都拆了,目前有留下來的只有這個很費工的圍脖,其實也拆了兩次才完工啦!這可能捨不得送人,自己圍好了!哈哈哈哈
最近要開始準備搬家了喔耶~昨天已經把新冰箱、烘衣機買好了,超級期待啦!~等整個整理好,應該可以來兩篇紀錄一下現在的家跟新家的設計(大力鼓掌)
這篇是用iPad配鍵盤寫的,還是不太順手,對,我還是懶得拿電腦出來,等搬家後電腦應該就會常駐在工作室,應該就不會那麼懶了....吧?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其實我們還有去台中吃喝玩樂了一趟 哈哈哈哈,還經過了我的幼稚園,速速拍下一張紀念,現在也變太大一間了吧!四十年前只有平房誒~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有空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