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工作的日子連假就過得沒那麼歲月如梭了...

2022/04/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婦幼節過完了(普天同慶)~ 搞怪孩子算是過了一個他很滿意過很爽但覺得過太快的連假(他昨晚的感言),四天有陪伴了他的阿公阿嬤爺爺奶奶去當寵孫,有去三創逛玩具跟扭蛋花到錢,還有隨他吃多少的冰淇淋、薯條,在家有打電動、看住宅改造王、有新書、新未來少年看得哈哈大笑、有隨便點菜他老媽都讓他心想事成的早午晚餐,還可以爆吃零食(只要正餐有吃完)....
嗯,的確過很爽....
今天早上他出門上學就明顯的沒力...(攤手)
這四天老婦我除了忙著讓搞怪孩子過很爽,有種感觸是,不工作的日子連假就沒那麼歲月如梭了啊....就是沒有覺得過得很快啊~反而有一種很多事都有做,可是好像又有點不想做,有點想要耍廢,但是又不知道要怎麼廢才比較爽的感覺...
最近很多事都處於做一半的狀態...
正在打一條看起來很厲害,打起來很複雜的進階版披肩....還有很長一段路要打....
買了一組很小組的袖珍屋...一點一點做....也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三首曲子加哈農...都還在慢慢練...譜都被我跟老師畫得滿滿滿...拍封面就好
影片剪輯倒是完成了幾支,最近編輯軟體三個月試用期到了,花了大錢買了正式版,得更甘願剪,也越剪越快啦~繼續努力~
最近還開始了新學習 - 塔羅牌~ 其實這副牌我應該買了十年以上了,根據半百老翁這位記性超好的人說,當初我可是很想要研究塔羅,但放棄很快....我自己是不太記得了啦....這次買了幾本書,再加上網路資訊超多,就慢慢開始一張一張牌研究,以後可以替自己解解惑...
但我這兩天抽的牌一打開都挺嚇人的,我從大阿爾克那牌開始學,所以也只抽那幾張,然後惡魔、塔都被我抽到了(驚)。不過還好,塔羅本來就是由占卜人參考基本牌意,但是以自己的解牌為主,我依照最近的狀態自己解一下是覺得還好(攤手)
這是昨天晚上抽的本週運勢跟提醒,都逆位,我自己怎麼解的就不說了,免得被高手打槍....打擊信心....哈哈哈哈~
光這幾件事再加上做便當想菜色,我應該不用擔心會失智了⋯🤷‍♀️ 可能該擔心白髮越長越多⋯🤣🤣🤣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晚點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