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品嘗心情

2022/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夕陽的無限溫柔,
轉眼 即是 妳漆黑深邃的眼眸。

飲啜繽紛的思緒搭配妳的倩影,
才明白手上這杯咖啡的味道 其實是我的心情。

裡面有著我看不透的妳,
即使見了杯底也不一定見的到心底。

我隔著咖啡杯凝視,
才發現妳隨著杯上凝成的水滴慢慢滑落,
溼透我手輕輕寫下的詞句,
就連讚嘆也變的模糊。

殘留下不清楚的字跡是無暇的真,
我品嚐這刻朦朧心情,
才明瞭原來這是未完待續的青澀滋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